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广告投放
  • 7834阅读
  • 42回复

古塘街道新潮塘村什么时候拆
扫描到手机


级别: 无名氏
性别: 帅哥
发帖
10
精华
0
论坛币
400
威望
2
注册时间
2011-09-07
与发帖者联系 | 只看楼主 更多操作 0  发表于: 2011-09-12 10:18
已经搬进了.说好潮塘江以南全部要拆的.你们做好准备吧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威望 +1 隐藏
愤怒的小轩 威望 +1 2011-09-12 -

级别: 秀才
性别: 保密
发帖
362
精华
0
论坛币
4071
威望
10
注册时间
2010-11-20
|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1-09-12 11:26
楼主最好加点数据~~~

级别: 庶民
性别: 美眉
发帖
119
精华
0
论坛币
1536
威望
11
注册时间
2011-09-04
与发帖者联系 |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1-09-12 11:43
关注

级别: 七品知县
性别: 帅哥
伴侣: 伊力MM
发帖
2104
精华
0
论坛币
1025
威望
9
注册时间
2007-07-06
与发帖者联系 |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1-09-12 20:42
速度拆吧!!好解放了

级别: 秀才
性别: 帅哥
发帖
340
精华
0
论坛币
2155
威望
42
注册时间
2010-08-28
|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1-09-13 11:16
市新潮塘区块安置房工程规划设计方案通过会审
色调调节:      http://www.cixi.gov.cn 2011年09月13日来源:市新潮塘区块改造建设指挥部  
  该工程位于古塘街道新潮塘与界牌两村,项目总投资12.13亿元,总用地面积157.5亩,总建筑面积30.5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1.31万平方米),可安置1660户。(市新潮塘区块改造建设指挥部)




级别: 举人
性别: 美眉
发帖
449
精华
0
论坛币
2156
威望
114
金币
20
注册时间
2009-01-24
|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1-09-13 15:46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动工、先拆哪里啊

级别: 八品县丞
性别: 帅哥
发帖
1494
精华
0
论坛币
8
威望
13
注册时间
2006-06-30
与发帖者联系 |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1-09-15 13:38
关注中!刚兴趣的朋友都来说说

级别: 举人
性别: 美眉
发帖
449
精华
0
论坛币
2156
威望
114
金币
20
注册时间
2009-01-24
|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1-09-15 14:26
网上搜来的文件,里面有拆迁进度什么的
附件: o,Dh2011t.xls (117 K) 下载次数:21

性别: 美眉
发帖
1102
精华
0
论坛币
5733
威望
138
贡献值
-1
注册时间
2009-08-19
|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1-09-15 15:48
不是说 这个月来调查评估了吗/

级别: 无名氏
性别: 帅哥
发帖
10
精华
0
论坛币
400
威望
2
注册时间
2011-09-07
与发帖者联系 |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1-09-15 16:15
回 8楼(whtm71) 的帖子
为期不远.拭目以待.等着拿钱吧

性别: 美眉
发帖
1102
精华
0
论坛币
5733
威望
138
贡献值
-1
注册时间
2009-08-19
|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11-09-15 16:35
潮塘江排涝工程及安置区的规划选址
2011年 09月 14日  


城建示【2011】第99号

    慈溪市水利局拟申请办理城区潮塘江排涝工程的规划选址,拟选址地块地址:东段水云浦至降桥江河道,西段青少年宫路至漾山路江河道,拆迁安置区选址:逍林镇林西村。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自2011年9月15日起十日内,如对该选址方案有意见、建议,请在公示期间来电或来信到市规划局。市规划局联系电话:63891824、63890326(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节假日除外),来信请寄:慈溪市浒山街道三北大街428号慈溪市规划局,邮编:315300。





性别: 美眉
发帖
1102
精华
0
论坛币
5733
威望
138
贡献值
-1
注册时间
2009-08-19
|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11-09-15 16:36
http://gh.cixi.gov.cn/art/2011/9/14/art_48623_1401.html
请看链接 难道要搬到 小林去?

级别: 庶民
性别: 美眉
发帖
55
精华
0
论坛币
582
注册时间
2010-01-19
|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11-09-15 16:50
介晕的啊

级别: 举人
性别: 美眉
发帖
380
精华
0
论坛币
4145
威望
55
注册时间
2009-10-25
|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11-09-15 19:19
据说,村干部很不给力,居然安排给咋们老百姓的全是高层,这让年纪大的老人怎么生活啊!今天下午村办公室被砸的稀巴烂,看来咋们是需要团结了!

级别: 庶民
性别: 美眉
发帖
89
精华
0
论坛币
1669
威望
3
金币
88
注册时间
2011-01-19
|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11-09-15 22:38
真的吗,谁砸的?

级别: 举人
性别: 帅哥
发帖
459
精华
0
论坛币
4135
威望
28
注册时间
2005-10-13
| 只看该作者 15  发表于: 2011-09-17 09:25
到逍林?工作怎么办,生活圈子怎么办,小孩读书怎么办?哪个OP人想出来的啦

级别: 无名氏
性别: 帅哥
发帖
10
精华
0
论坛币
400
威望
2
注册时间
2011-09-07
与发帖者联系 | 只看该作者 16  发表于: 2011-09-17 09:55
回 15楼(突然的自我) 的帖子
一下子迁这么远是很难适应

级别: 举人
性别: 美眉
发帖
449
精华
0
论坛币
2156
威望
114
金币
20
注册时间
2009-01-24
| 只看该作者 17  发表于: 2011-09-17 10:24
由慈溪市海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新潮塘板块安置房工程与新潮塘保障性住房工程。
拆迁工程的地块地址:新潮塘板块安置房工程1#地块位于规划英才路以西,规划和谐路以北;新潮塘板块安置房工程2#地块位于规划英才路以东,规划百花庵跟路以北;新潮塘保障性住房工程位于规划英才路以西,规划百花庵跟路以北。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威望 +1 隐藏
shixulu 威望 +1 2011-09-17 不管你们加不加分,反正我是加了!

级别: 举人
性别: 帅哥
发帖
393
精华
0
论坛币
4898
威望
272
注册时间
2011-07-22
| 只看该作者 18  发表于: 2011-09-17 10:45
拆迁到小林读书都没着落了 要到小林镇西小学读了。。。。。。。太痛苦着 造反开着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威望 +1 隐藏
shixulu 威望 +1 2011-09-17 是逍林潮塘江拆迁搬到林西村

级别: 庶民
性别: 美眉
发帖
89
精华
0
论坛币
1669
威望
3
金币
88
注册时间
2011-01-19
| 只看该作者 19  发表于: 2011-09-17 10:49
新潮村应该不会迁到萧林,可能别的村庄要搬过去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威望 +1 隐藏
shixulu 威望 +1 2011-09-17 是逍林潮塘江拆迁搬到林西村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共建文明社区,发贴请遵守慈溪论坛用户注册协议及“七条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