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广告投放
  • 31160阅读
  • 1回复

[【旅行故事】] 下雨也不能阻挡,小编带你逛游上海野生动物园
扫描到手机


级别: 门户编辑
性别: 美眉
发帖
31
精华
0
论坛币
569
威望
53
注册时间
2014-04-03

    6月28日的慈溪,天空里见不到“凶猛”的太阳,这样好的天气,小编带着从慈溪论坛网友当中评选出来的五组家庭,踏上了我们的前往上海野生动物园的旅途。

    谁知道,还没过杭州湾跨海大桥,天上就飘起了雨,还有愈演愈烈之势,小编心想:“完蛋了,动物园里会不会看不到什么动物了。”带着这份“忐忑”的心情,小编进入了梦乡

    由于下雨,前脚刚到动物园,司机师傅后脚就把我们送到了车入区观看猛兽。害得小编都没有机会把上海野生动物园威武的大门收入相机中

                    

    一坐上缆车小朋友就不停问:“什么时候开车呀,我要看大老虎!“,缆车师傅好像也很照顾小朋友的心情,提早了5分钟就发车,带我们进入车入区观赏猛兽了

【我的地盘,我做主】

    不知道是不是见怪不怪了,食草区的动物们都淡定的吃着草料,用一种见怪不怪的眼神看着我们[font=宋体;]仿佛在说:“这帮愚蠢的人类,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它们就这样横在路中间,一副我的地盘我做主的架势。

                                                                                
这样的感受在进入猛兽区后更加明显。悠闲洗澡的黑熊,自顾自吃着鲜鸡的白虎,猛兽们突然也“丧失”了危险的味道。

                

    但是小朋友还是一派欢乐,见到老虎后,更是不由自主的唱起了两只老虎:“两只老虎,两只老虎,跑得快,跑得快······”
    30分钟的浏览结束,车子慢慢驶出了车入区,竟然已经到了午饭时间长颈鹿的餐厅鸡腿饭味道还是不错的哟!



【小动物表演班,开演啦】

    雨越下越大,百兽山广场里却是人山人海,大家都在等13点开始的动物表演,场外的雨时大时小,但是丝毫没有减弱大家的期待。

行礼的斑马

你捉我赶的猴哥熊弟行礼的斑马
飞檐走壁的金丝猴

爬杆竞技赛

我也会“金鸡独立”
  
    仅仅是路上走的,还有海里游的哦,海狮馆里的表演也总是赢得大家的阵阵欢呼声。


看到喜欢的动物明星,小朋友更是“挣脱”爸爸妈妈的怀抱,一个劲儿的往前冲。


【边走边游,雨再大也阻挡不了我】

    看完表演,雨还是没有减小,既然来了,怎么能不四处走走呢。于是扛着照相机,小编踏上了这条“泥泞的征途”

哈哈,羊驼还是很受大家欢迎的嘛,总是忍不住要伸手去逗它。

这样的天气可乐坏了这些小企鹅,来来来,一起欣赏一下它们的泳姿。

没睡好吗,黑眼圈那么大?当然不能错过和熊猫宝宝的合影机会。

还记得有一种干脆面叫小浣熊吗?你想多了,这是小熊猫,不是小浣熊。

看仔细了,这才是你们心心念念的小浣熊

你的鼻子长得怎么这么奇怪?名字也怪—中美貘(mo,第四声)

隔着厚厚的玻璃,小编就被红猩猩强大的幽怨气场震慑到了。

河马哥哥,你快上来透个气吧,也不怕憋死。

树枝上的松鼠猴在树枝上淋着雨,一副享受到表情。

这下雨天,可美坏了这些鸟类,看它们在雨里多么悠闲自得啊!快来看看,你认识哪些。

    唉呀妈呀,时间咋那么快呢,马上就要回慈溪大帝国了,还有好多动物还没看呢···带着一双可以养鱼的运动鞋,小编只能带着我们意犹未竟的五组家庭返回慈溪大帝国了。


    “今天我看到了老虎、黑熊、猴子,还有好多好多的鸟···”声音渐渐弱下去了,小朋友慢慢进入了梦乡。其实这趟动物园之旅并没有结束,他的梦乡里,旅程还在继续着···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威望 +12 隐藏
gaowh 威望 +12 2015-07-01 下雨表演,动物们也辛苦了。。。。

级别: 帝王
性别: 美眉
发帖
156961
精华
1
论坛币
1060829
威望
451092
贡献值
8
金币
22222
注册时间
2005-12-11

|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5-07-01 15:40
Re:下雨也不能阻挡,小编带你逛游上海野生动物园
下雨表演,动物们也辛苦了。。。。

内容来自手机触屏版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共建文明社区,发贴请遵守慈溪论坛用户注册协议及“七条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