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广告投放
  • 6556阅读
  • 119回复

[其他作品]
扫描到手机


级别: 六品通判
性别: 帅哥
发帖
3216
精华
0
论坛币
11241
威望
2464
注册时间
2015-05-27

我又来了
记录今后的点滴,这次一点把握都没有,而留给我的时间已经进入倒计时,计划实在6到7月份出手。百分之30的胜算都没有,真的很蛋疼,现实环境太恶劣了,不过越恶劣越激发我的斗志,骨子里的受虐狂一如既往的继承着,好像现在除了精神意志,什么都没有,没有一样先天条件站在我这边。岁月留给我的是一片废墟加一地沧桑,蹩脚的问自己“你有什么?有多少运作资金?你懂行业吗?你拿什么去竞争?可利用资源有多少?胜算多少?失败承受的起吗?”
这么多的蹩脚里,答案是我什么都没有,最多运作资金在几千元,不懂行业但在努力学习中,没有可以拿的出手的竞争牌,资源几乎为0,胜算小于百分之30。唯一让我庆幸的是失败承受的成起,本来就已一无所有何来再失去!
这分析出的结果非常差,自己都觉得好笑,按这回答的每个答案以胜利概率系数算的话,那么基本已经在千分之几甚至到万分之几。
没错,这样的概率我也要,只因早已没有选择。
啃硬骨头,输就输,大不了再重新来过。心态一定要好
三军可夺帅,匹夫不可夺志!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2 条评分 威望 +13 隐藏
许泉苗 威望 +3 2017-10-16 小伙子,注意身体,保重。
林33 威望 +10 2017-06-21 很励志的样子。。。加油

级别: 六品通判
性别: 帅哥
发帖
3216
精华
0
论坛币
11241
威望
2464
注册时间
2015-05-27

|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7-04-28 23:45
曼施坦因

级别: 六品通判
性别: 帅哥
发帖
3216
精华
0
论坛币
11241
威望
2464
注册时间
2015-05-27

|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7-04-28 23:47
双闪电 SS

级别: 六品通判
性别: 帅哥
发帖
3216
精华
0
论坛币
11241
威望
2464
注册时间
2015-05-27

|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7-04-30 22:56
下班后就跑办公室学东西,昨天回到家10点爬进床就困,一觉醒来凌晨1点,打开电脑再看资料。今天这个时间又困死了,本来下班有8点了又跑到办公室学习,回到家又10点,看了会资料眼睛都快闭上了。

级别: 六品通判
性别: 帅哥
发帖
3216
精华
0
论坛币
11241
威望
2464
注册时间
2015-05-27

|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7-04-30 22:59
最近时间安排在分析行业,特么的几个大店月销在10W~20W笔,无语。
这水真深啊,深的我都不知道该往哪个方向跳下去
最近一星期下班必须到办公室学习,没办法白天要干活,只能到晚上就跑办公室看着他们操作,哈哈。  第一抢时间,第二在自己单干之前打点基础

级别: 六品通判
性别: 帅哥
发帖
3216
精华
0
论坛币
11241
威望
2464
注册时间
2015-05-27

|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7-04-30 23:08
对哦,我还得找一个人去,很关键的一个人。  我得知道产品价格,最低价在多少
看吧,可能我会安排在5月7号后,也许会提前几天。
查看行业的软件订购了,可是这个软件主功能不是查行业趋势,只是附带。即使附带我也要,因为它便宜,更重要我现在的钱1块钱得当10块钱花。  
其实我想要那个专业软件,年费就要我一个月的工资,这软件我必须买的。  我白天干活的同时只要有一有空就跑电脑前查数据查行业,就是玩的小软件跟大软件
神吗?估计没几个人像我这样操作的吧,产品还没上手先去了解市场了,8年的从商经验不是闹着玩的,南北生意经历过了做生意第一看的就是市场,没市场还谈什么产品,然并软。  啊,这个市场是存在的,而且体量非常大,可是价格压的非常低,说明这个市场已经成熟化了,那我该怎么办,拿什么杀进去?  

级别: 六品通判
性别: 帅哥
发帖
3216
精华
0
论坛币
11241
威望
2464
注册时间
2015-05-27

|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7-04-30 23:23
算了下,我跳下去最少预算在20W
5W的店费,2W的技术费,3W的ERP,0.5W的软件费
上面这几样非常非常重要,属于起跑线
其次3W的推广费,3W的前期亏损费,2W的资金周转,2W的库存费
这是汽油啊,没汽油的情况下跑几公里就得停下来加油,甚至等油。  
也就是说,轻松杀入战场预算要在20W
我特么上哪去弄这笔钱,现在真的没有钱啊,现在能多1000元我都很开心,对我来说真是天文数字了,我特么吃屎啊,2014年在资金链断掉的情况下还挤牙膏挤出了100多W扔出去,最后还扔了个闷葫芦,我有罪,傻逼

路是人走出来的,没有路老子自己开路,管它个三七二十一,有几千就干几千的生意。  老子就拿几千闯天下,就看我杠杆玩的漂亮不漂亮了
睡觉了
[ 此帖被希夏邦马在2017-04-30 23:25重新编辑 ]

级别: 六品通判
性别: 帅哥
发帖
3216
精华
0
论坛币
11241
威望
2464
注册时间
2015-05-27

|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7-04-30 23:25
天道酬勤!
没有资金优势,我就拿这个弥补,能补多少算多少





级别: 六品通判
性别: 帅哥
发帖
3216
精华
0
论坛币
11241
威望
2464
注册时间
2015-05-27

|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7-05-01 22:59
别人不说,我都不知道今天是五一劳动节,难怪一大早上班去怎么发现路上人流比之前大呢
特么的,是不是忙晕了,节日都不知道了,对于年后到现在休息了一天的我来说,节日跟我不搭嘎,所有精力全放在目标上。牺牲小我,完成大我,想要以后舒服,就得现在努力。
傍晚姐姐来电话,姐姐姐夫他们来家里了,好吧今晚得提前回家。  晚上7点半小班骑着小毛驴嘟嘟的回家,一回家先吃饭啊,饿啊
吃完饭把姐夫叫到楼上客厅,打开两台笔记本电脑,为了给姐夫看数据,在家里登入ERP系统,看数据。
聊了快两个小时,从行业聊到产品,从产品聊到产值,从产值聊到利润比,从利润又聊到运作,中间插了品牌与厂家的利润,再聊到我几月份离职单干,想什么产品作为切入口,后面又要去做哪些事情,反正使劲的聊,来回的聊,今晚挺开心的,因为除了现在大半夜在论坛自言自语,再没跟人聊我想做的事。
姐夫走时告诉我下半年要用钱是告诉他,我说不用了,本来我就欠你们钱,这次创业没想过钱方面的事,何况我现在打工存钱自己能搞定,虽然钱少了点,但小钱小用也可以运作的。
妈的今天忙晕了,特么卸货2车,发货4车。  新来了个领导,牛哄哄的,什么以前做物流的经理,管我什么软事,你特么一个月的钱还不够我以前一天花销,别摆架子,我拿老板工资不是拿你工资最烦这种满嘴跑火车的人,特么干销售满足火车我服你,特么你干活还满嘴火车然并软。 真想直接告诉你,老板花大价请你来是想利用你的人脉资源打通物流这块的低价,除这块外老板花的钱就没有这个价值了,懂?  聪明点就慢慢释放资源,快速释放资源也意味你离滚蛋的时间不远了,做人这点觉悟都没亏你还自称经理,笑死,这水准够弱

级别: 六品通判
性别: 帅哥
发帖
3216
精华
0
论坛币
11241
威望
2464
注册时间
2015-05-27

|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7-05-01 23:06
好吧,明天不准这么早回家,明天下班后就继续跑办公室去,得把那几条路打通,以后得用上所以必须打通,没有矫情余地。
今天有点早啊,不知道干嘛了,睡觉貌似此刻也睡不着么。。。。。
我得谋划谋划,有些东西我得提前要了,做做准备也好的。我得想想,好好想想

级别: 举人
性别: 帅哥
发帖
596
精华
0
论坛币
650
威望
154
注册时间
2015-08-23
与发帖者联系 |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17-05-03 20:24
嗨,希特勒…!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级别: 六品通判
性别: 帅哥
发帖
3216
精华
0
论坛币
11241
威望
2464
注册时间
2015-05-27

|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17-05-12 07:51
世界,早

级别: 六品通判
性别: 帅哥
发帖
3216
精华
0
论坛币
11241
威望
2464
注册时间
2015-05-27

|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17-05-12 07:54
如果还有一种有生力量立足废墟,那就是卐
希特勒走上权力的顶峰:1/3戈培尔的造势,1/3顺应时代,1/3临危而上

级别: 六品通判
性别: 帅哥
发帖
3216
精华
0
论坛币
11241
威望
2464
注册时间
2015-05-27

|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17-05-12 08:16
两只流浪狗现在不错哦,不用饿肚子,不用淋雨,与老狗玩的很嗨。当然,最重要的有疼你们保护你们的主人,哈哈
哎,苦逼了我,白天干活,晚上回到家撸起袖子继续干,现在天天凌晨1点后睡,嗯哼~
直说,我就是为钱去的,钱流向哪里,在那个拐角插几个木头守株待兔,哈哈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威望 +3 隐藏
清风剪影29 威望 +3 2017-05-22 明天发张流浪狗的照片上来瞧瞧

级别: 六品通判
性别: 帅哥
发帖
3216
精华
0
论坛币
11241
威望
2464
注册时间
2015-05-27

|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17-05-17 22:28
忙里偷个闲,特么老子好累啊
完毕,下线搬砖去

级别: 六品通判
性别: 帅哥
发帖
3216
精华
0
论坛币
11241
威望
2464
注册时间
2015-05-27

| 只看该作者 15  发表于: 2017-05-18 21:35
拉了泡屎,称这时间上论坛看看

级别: 六品通判
性别: 帅哥
发帖
3216
精华
0
论坛币
11241
威望
2464
注册时间
2015-05-27

| 只看该作者 16  发表于: 2017-05-18 21:40
公司忙的狗逼,日均销售额过20W了,我草要累趴了,下个月还让不让人活?
哈哈,我就静静的看着公司产品从起步到奔跑,这也是种感受

级别: 六品通判
性别: 帅哥
发帖
3216
精华
0
论坛币
11241
威望
2464
注册时间
2015-05-27

| 只看该作者 17  发表于: 2017-05-18 21:43
嗯哼,你身体透支到什么鸟样了?
管它呢,谁让你失去的太多了呢,追吧使劲追

级别: 六品通判
性别: 帅哥
发帖
3216
精华
0
论坛币
11241
威望
2464
注册时间
2015-05-27

| 只看该作者 18  发表于: 2017-05-18 21:48
钞票钞票,向我开炮,向我开炮

级别: 六品通判
性别: 帅哥
发帖
3216
精华
0
论坛币
11241
威望
2464
注册时间
2015-05-27

| 只看该作者 19  发表于: 2017-05-18 21:51
下线搬砖去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共建文明社区,发贴请遵守慈溪论坛用户注册协议及“七条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