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广告投放
  • 4453阅读
  • 101回复

景芳园拿到尚方宝剑!宁波规划局复查意见:慈溪市人民医院床位只能保持在现状1203张
扫描到手机


级别: 八品县丞
性别: 美眉
发帖
1607
精华
0
论坛币
8661
威望
-293
贡献值
-4
注册时间
2016-07-29
       景芳园近日拿到了“尚方宝剑”!就是宁波市规划局的信访复查意见:慈溪市人民医院床位只能保持在现状1203张!(复查意见称是达到1200张为最高限)

        由于对信访复查意见不服,提出信访复核的主体限于信访人景芳园居民,不包括行政机关(规划局),慈溪市人民医院床位只能保持在现状1203张的结论已无法改变。这样就意味着目前规划方案中1438张的床位数是违规的,因而核准规划许可已不可能。
查看更多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34 条评分 威望 -44 隐藏
ghf 威望 -2 08-13 醒醒,工头喊你起来搬砖了!
小鹰捉老鸡 威望 +1 08-11 有点过头了!看了挺反感!
我是极速 威望 +5 08-11 既然场地不够,,我看也是可以挪地方了,
fjq760706 威望 -3 08-10 刁民,刁民,刁民。
hkm9451 威望 -1 08-10 可恶
1258258ww 威望 -1 08-10 才发帖一天也能被那么多人骂也是一种本事!而且知道要被骂还发帖也是够贱的
美丽的神话 威望 -4 08-10 支持好人好事,传递正能量!
西门扫血 威望 -3 08-10 不解释
电脉冲 威望 -4 08-10 第一次看到维权的被大多数人骂,骂的好
zc123zc 威望 +1 08-10 这个帖子里自私人的嘴脸暴露无疑,别人就应该为了公共利益做贡献。慷他人之慨,满足自己的利益。
重案组 威望 -5 08-10 想让广大人民群众都住到你家里去?真的想当红人啊!
咖喱饭 威望 +1 08-10 景芳园以后不要住院,回家就行了,反正你们要求减少床位。
小迪咨询 威望 +1 08-10 楼主噶木,没进过组织不知道夹在上级领导和老百姓之间的难。如果人民医院真乖乖做了,那个院长也做不长了
飞羽翔南 威望 -2 08-10 脑子是个好东西,可是楼主木有
波心明月 威望 -2 08-10 醒醒,工头喊你起来搬砖了!
伐危险个 威望 +1 08-10 让JFY的全部住过道去。
kudingcha123 威望 -5 08-10 人民医院扩大住院床位是解决目前床位紧张,对病人是有好处的,而JFY为一已私利千方百计的阻止会遭人们骂!
思想者1 威望 -2 08-10 -
吻の期待 威望 -3 08-10 年比石!
qilingba 威望 -3 08-10 第一次看到维权的被大多数人骂,骂的好

级别: 八品县丞
性别: 美眉
发帖
1322
精华
0
论坛币
7155
威望
139
注册时间
2012-05-24
|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7-08-09 23:55
脑子有毛病吧

楼主留言:

宁波规划局的意见,它是根据慈溪市政府的文件作出的结论,你骂政府吧。


级别: 秀才
性别: 保密
发帖
327
精华
0
论坛币
1732
威望
17
注册时间
2011-06-08
|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7-08-10 07:01
Re:景芳园拿到尚方宝剑!宁波规划局复查意见:慈溪市人民医院床位只能保持在现状1203张
建议人医拒绝jfy的刁民就医,绝对的刁民

楼主留言:

是宁波市规划局帮助他们景芳园居民查找到这些文件的,得骂宁波市规划局他们为刁民。

内容来自微信端


性别: 帅哥
发帖
17796
精华
1
论坛币
7105
威望
3396
金币
538
注册时间
2007-04-11

|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7-08-10 07:15
Re:景芳园拿到尚方宝剑!宁波规划局复查意见:慈溪市人民医院床位只能保持在现状12 ..
一般来说,医院,公检法,看守所附近的小区确实不是很好
[ 此帖被慈农在2017-08-10 07:16重新编辑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威望 +1 隐藏
cf88 威望 +1 08-10 观城的碧桂园还以慈林医院对面为荣呢,哈哈哈,我笑死了!

级别: 庶民
性别: 帅哥
发帖
117
精华
0
论坛币
910
威望
9
注册时间
2012-10-20
|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7-08-10 07:21
回 3楼(慈农) 的帖子
煞气中,日积月累,心里沉淀。

性别: 保密
发帖
20496
精华
0
论坛币
110195
威望
3574
金币
518
注册时间
2012-05-21
|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7-08-10 07:23
Re:景芳园拿到尚方宝剑!宁波规划局复查意见:慈溪市人民医院床位只能保持在现状12 ..
慈溪应该新建医院而不是扩建人民医院

性别: 帅哥
发帖
1167
精华
0
论坛币
5551
威望
99
注册时间
2008-10-31
|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7-08-10 07:27
那边如果遇到急救,不是距离更近了吗?

性别: 帅哥
发帖
18042
精华
1
论坛币
515
威望
9926
金币
80
注册时间
2005-02-07

|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7-08-10 07:32
想想人家的小区地下层可停车,你们小区地下层全年空调16度,也停着一排排的手推小车,套着拉链袋。卖房吧

级别: 六品通判
性别: 帅哥
发帖
3173
精华
2
论坛币
1943
威望
2338
金币
200
注册时间
2010-02-09
|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7-08-10 07:37
没时间解释了,快上车!

级别: 六品通判
性别: 帅哥
发帖
5312
精华
0
论坛币
13131
威望
681
金币
596
注册时间
2008-04-07
|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7-08-10 07:42
这人怎么还出来?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级别: 举人
性别: 帅哥
发帖
630
精华
0
论坛币
3738
威望
84
注册时间
2014-11-01
|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17-08-10 07:48
Re:景芳园拿到尚方宝剑!宁波规划局复查意见:慈溪市人民医院床位只能保持在现状12 ..
《我不是潘金莲》啊,我不是潘金莲

级别: 庶民
性别: 帅哥
发帖
211
精华
0
论坛币
1010
威望
58
注册时间
2012-08-18
|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17-08-10 07:52
Re:景芳园拿到尚方宝剑!宁波规划局复查意见:慈溪市人民医院床位只能保持在现状1203张
第一次扣分

内容来自手机触屏版


级别: 庶民
性别: 保密
发帖
32
精华
0
论坛币
465
威望
1
注册时间
2017-02-04
|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17-08-10 07:58
Re:景芳园拿到尚方宝剑
现在看见JFY这三个字就烦

级别: 四品知府
性别: 帅哥
发帖
10971
精华
0
论坛币
2242
威望
1900
金币
361
注册时间
2011-03-17

|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17-08-10 08:06
一己私利。绑架舆论,请滚出慈论

级别: 贵宾
性别: 帅哥
发帖
2639
精华
0
论坛币
4331
威望
2356
注册时间
2010-11-26
与发帖者联系 |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17-08-10 08:08
Re:景芳园拿到尚方宝剑!宁波规划局复查意见:慈溪市人民医院床位只能保持在现状12 ..
看来慈溪第五人民医院崛起有望了。

现在这个人民医院位置太偏了。

位于文化商务区北侧的第五人民医院建议高规格按照三甲医院打造。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威望 +1 隐藏
我想有个章 威望 +1 08-10 第五人民医院不是说规划在白金湾西边吗?怎么在商务区
慈溪论坛(三北崛起●慈溪城建)版块全新改版。欢迎关心家乡建设的城建高楼迷们踊跃参与。http://bbs.zxip.com/thread.php?fid=146

性别: 帅哥
发帖
892
精华
0
论坛币
6181
威望
69
注册时间
2008-06-10
| 只看该作者 15  发表于: 2017-08-10 08:14
以后床位不够了,大家都往楼主家搬!

级别: 六品通判
性别: 帅哥
发帖
6804
精华
2
论坛币
48
威望
516
金币
568
注册时间
2004-10-03
| 只看该作者 16  发表于: 2017-08-10 08:21
观城的碧桂园还以慈林医院对面为荣呢,哈哈哈,我笑死了!

级别: 举人
性别: 帅哥
发帖
546
精华
0
论坛币
4390
威望
44
注册时间
2017-06-17
| 只看该作者 17  发表于: 2017-08-10 08:24
回 楼主(jia315300) 的帖子
jfy就是个傻逼,医院扩张床位利民的意见事,上海,隔墙就是医院,你能更便捷的享受到医疗资源,什么叫小区周边配套,医院学校商场这些叫小区配套

级别: 举人
性别: 帅哥
发帖
572
精华
0
论坛币
3591
威望
47
注册时间
2010-03-01
| 只看该作者 18  发表于: 2017-08-10 08:44
Re:景芳园拿到尚方宝剑!宁波规划局复查意见:慈溪市人民医院床位只能保持在现状1203张
楼主家人以后住院,有床位也睡马路上去

内容来自微信端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威望 +1 隐藏
左脚 威望 +1 08-10 没时间解释了,快上车!

级别: 五品知州
性别: 美眉
发帖
6290
精华
0
论坛币
4060
威望
2461
注册时间
2009-09-05
与发帖者联系 | 只看该作者 19  发表于: 2017-08-10 08:45
以侵犯少数人的权益来满足自已的需求,这一部分人真的很自私。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共建文明社区,发贴请遵守慈溪论坛用户注册协议及“七条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