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广告投放
  • 12627阅读
  • 53回复

[婚姻之道]夫妻财产怎么才能透明
扫描到手机


级别: 八品县丞
性别: 帅哥
发帖
1278
精华
0
论坛币
7160
威望
165
注册时间
2013-08-20
| 只看该作者 40  发表于: 2017-12-19 23:18
怎么没用的男人还有,拿点男人样子出来

级别: 庶民
性别: 帅哥
发帖
23
精华
0
论坛币
420
威望
3
注册时间
2017-09-30
| 只看该作者 41  发表于: 2017-12-20 06:31
回 爱在哈佛 的帖子
引用
爱在哈佛:他妈的,真没用,不孝子,你自己被老婆牵着鼻子也就算了,爹妈养你几十年白白养你了(2017-12-19 23:05:09)
我下月不上交了    我这老婆太会啃我爸妈了  我爸妈总说我们钱就是你们的  可怜天下父母心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级别: 秀才
性别: 保密
发帖
263
精华
0
论坛币
1336
威望
45
注册时间
2016-06-02
| 只看该作者 42  发表于: 2017-12-20 07:30
可怜天下父母心,男人应该对自己父母好点。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级别: 七品知县
性别: 帅哥
发帖
2651
精华
0
论坛币
5262
威望
319
注册时间
2010-09-11
| 只看该作者 43  发表于: 2017-12-22 09:37
我们家的有多少钱,我老婆从来不管,只要她要花了问我拿便是

级别: 举人
性别: 帅哥
发帖
756
精华
0
论坛币
4252
威望
105
注册时间
2017-08-25
| 只看该作者 44  发表于: 2017-12-29 15:16
老婆的工资卡在我这,共用一个支付宝,家里的流动现金都在我微信,其他钱都用老婆的卡购买理财,信用卡密码支付密码互相都知道,工作之余基本形影不离,要多透明有多透明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性别: 美眉
伴侣: 宁波の随风
发帖
15178
精华
0
论坛币
1030174
威望
12261
金币
26
注册时间
2012-08-26

| 只看该作者 45  发表于: 2017-12-31 20:43
你难道真的要坑老一辈子呀;做为你的父母可怜相个;

级别: 七品知县
性别: 帅哥
发帖
3652
精华
0
论坛币
16155
威望
424
注册时间
2016-10-26
| 只看该作者 46  发表于: 2018-01-01 16:59
这种女人很多的,就是想着法子占公婆便宜。自己天天喊穷,其实私下存款很多的。
慈溪最实惠车险。欢迎介绍车险业务,一单一结,政策优于保险公司。
寿险咨询,专注于养老退休规划。另有重疾险、意外险等。微信:13906749772

级别: 举人
性别: 保密
发帖
607
精华
0
论坛币
3425
威望
135
注册时间
2011-09-14
| 只看该作者 47  发表于: 2018-01-02 15:56
你现在应该让你父母把自己的钱存起来,你们也不要去啃老了,万一家里有点事,你和你父母一点钱也没有,那时日子才是真的难过,问你老婆要,估计要鸡飞狗跳了

级别: 举人
性别: 保密
发帖
607
精华
0
论坛币
3425
威望
135
注册时间
2011-09-14
| 只看该作者 48  发表于: 2018-01-02 16:00
做人要有骨气的,我们结婚后出了点事很穷,就算每天早上吃水泡饭,我们也不要公婆的钱,自力更生全款换房。

级别: 七品知县
性别: 美眉
发帖
3157
精华
0
论坛币
12163
威望
1169
注册时间
2014-07-21
| 只看该作者 49  发表于: 2018-01-03 07:56
幸亏我家没钱你们有钱的也闹腾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性别: 美眉
发帖
1012
精华
0
论坛币
8
威望
165
注册时间
2011-04-17
与发帖者联系 | 只看该作者 50  发表于: 2018-01-03 13:46
你又说太多了,哈哈

级别: 庶民
性别: 帅哥
发帖
99
精华
0
论坛币
695
威望
4
注册时间
2011-07-03
| 只看该作者 51  发表于: 2018-01-03 17:44
我老婆从来都不管我的钱!

级别: 庶民
性别: 保密
发帖
146
精华
0
论坛币
392
威望
9
注册时间
2016-02-12
| 只看该作者 52  发表于: 2018-01-05 10:09
说来说去,还是楼主赚不了钱,你一年净赚个50万试试,啥事都没有了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级别: 庶民
性别: 保密
发帖
146
精华
0
论坛币
392
威望
9
注册时间
2016-02-12
| 只看该作者 53  发表于: 2018-01-05 10:10
这个就叫“贫贱夫妻百事哀”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共建文明社区,发贴请遵守慈溪论坛用户注册协议及“七条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