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广告投放
  • 14233阅读
  • 124回复

我一个朋友30多岁人,还在用果6,被我讥笑
扫描到手机


级别: 无名氏
性别: 帅哥
发帖
311
精华
0
威望
-321
注册时间
2014-08-29
现在谁还傻乎乎用这种几年前的垃圾货啊?苹果6在我心里就是一部老年手机啊!难道不是吗?  我家其中一套拆迁房的小区内,很多老太婆老头才用这种子女淘汰的破手机啊!
无语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查看更多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23 条评分 威望 -28 隐藏
92木瓜 威望 -1 01-28 用苹果4的路过
黄刚 威望 -1 01-09 二三十岁了怎么还不成熟,出门要带脑子说话。
午夜灬流浪 威望 -1 01-05 就是想扣分
jysjr 威望 -2 01-03 每个人都自顾不暇, 没有人会在意你的感受
聪明的一休1 威望 -1 01-02 无语
暮雨蒙蒙 威望 -2 01-02 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自由,但保有鄙视你言论的态度
东方莜莜 威望 -2 01-02 说出你的故事,请开始你的表演!
流浪的贵宾 威望 -3 01-02 你30多岁的人了不去赚钱养家,却在这里傻傻的发帖,被我讥笑
粗心小子 威望 -2 01-02 醒醒,工头喊你起来搬砖了!
慈溪南部城哥 威望 -1 01-01 说出你的故事,请开始你的表演!
gjjg 威望 -2 01-01 脑子进屎了
cixiytbjgf 威望 -1 2017-12-31 灌水不易,且行且珍惜吧!
我想有个章 威望 -1 2017-12-31 论坛人气下降了,中兴公司又拿出马甲来刷流量了吗?
爱算个p 威望 -1 2017-12-31 果然啊,人至贱则无敌。
水萤萤 威望 +1 2017-12-30 -分2500算装B完工。
已经拥有 威望 +1 2017-12-30 说明苹果手机的质量确实是好!
s18906746313 威望 +1 2017-12-30 这个说明(qiong)
浮云给力 威望 -3 2017-12-30 慈溪傻叼也就属你一个了
海边农场 威望 -3 2017-12-30 楼主的工资收入真的太高了。
zjcxxsk 威望 -2 2017-12-30 还在用手机 已经淘汰了

级别: 庶民
性别: 美眉
发帖
74
精华
0
论坛币
10
注册时间
2017-07-09
与发帖者联系 |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7-12-30 13:03
真的吗

级别: 无名氏
性别: 帅哥
发帖
311
精华
0
威望
-321
注册时间
2014-08-29
|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7-12-30 13:04
现在出去不都是7打底,8或者x为标准的嘛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级别: 八品县丞
性别: 帅哥
发帖
1467
精华
0
论坛币
8078
威望
156
注册时间
2017-09-30
|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7-12-30 13:04
辛亏我40多了还能用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级别: 八品县丞
性别: 帅哥
发帖
885
精华
0
论坛币
19136
威望
427
金币
20
注册时间
2008-05-21

|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7-12-30 13:06
你朋友有你这样的朋友真是倒霉透了

级别: 七品知县
性别: 帅哥
发帖
1436
精华
0
论坛币
2639
威望
569
金币
100
注册时间
2017-02-25
与发帖者联系 |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7-12-30 13:07
那我用5S的怎么办啊

级别: 秀才
性别: 帅哥
发帖
368
精华
0
论坛币
5
威望
56
注册时间
2017-06-13
|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7-12-30 13:07
吃屎去吧,sb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级别: 无名氏
性别: 帅哥
发帖
311
精华
0
威望
-321
注册时间
2014-08-29
|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7-12-30 13:08
被我笑得都想找个地缝钻进去,我说你用这种垃圾淘汰货色还不如弄个华为新款的呀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级别: 七品知县
性别: 帅哥
发帖
2651
精华
0
论坛币
5262
威望
319
注册时间
2010-09-11
|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7-12-30 13:10
给你加点分,我估计就是你说的那个朋友,三十好几还在用6

级别: 举人
性别: 帅哥
发帖
672
精华
0
论坛币
3781
威望
127
注册时间
2017-10-12
|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7-12-30 13:13
呵呵楼主七院跑出来的,理他干吗,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级别: 举人
性别: 保密
发帖
538
精华
0
论坛币
3032
威望
122
注册时间
2012-12-02
|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17-12-30 13:14
iphone 2G  华丽路过~~~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级别: 庶民
性别: 帅哥
发帖
98
精华
0
论坛币
775
威望
9
注册时间
2014-10-08
与发帖者联系 |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17-12-30 13:25
现在有钱人谁还傻乎乎用爱疯啊

级别: 无名氏
性别: 帅哥
发帖
311
精华
0
威望
-321
注册时间
2014-08-29
|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17-12-30 13:26
回 2486062566 的帖子
引用
2486062566:那我用5S的怎么办啊(2017-12-30 13:07:19)
无语,你是清朝的?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级别: 五品知州
性别: 帅哥
发帖
7892
精华
0
论坛币
2182
威望
1091
金币
238
注册时间
2009-07-23

|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17-12-30 13:32
用4S的表示没有压力!

性别: 帅哥
发帖
755
精华
0
论坛币
4491
威望
231
注册时间
2010-12-21
与发帖者联系 |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17-12-30 13:33
还在用手机 已经淘汰了

级别: 无名氏
性别: 帅哥
发帖
117
精华
0
论坛币
1165
威望
30
注册时间
2017-11-25
与发帖者联系 | 只看该作者 15  发表于: 2017-12-30 13:34
Re:我一个朋友30多岁人,还在用果6,被我讥笑
慈溪车震王应该改名了,叫慈溪车碾王比较好

内容来自微信端


级别: 八品县丞
性别: 帅哥
发帖
1650
精华
0
论坛币
8280
威望
92
贡献值
-1
注册时间
2008-04-13
| 只看该作者 16  发表于: 2017-12-30 13:35
某些拆迁户真的不能有钱,有点钱就得瑟,要不是拆迁,估计连苹果是啥都不知道

级别: 庶民
性别: 帅哥
发帖
55
精华
0
论坛币
690
威望
5
注册时间
2016-05-04
与发帖者联系 | 只看该作者 17  发表于: 2017-12-30 13:37
我去年买了个表

级别: 六品通判
性别: 美眉
发帖
5669
精华
0
论坛币
24770
威望
257
贡献值
-1
注册时间
2017-03-04
| 只看该作者 18  发表于: 2017-12-30 13:38
用6的路过
各类贷款,各类额度变现。有需要的联系。15958277905  微信同号

级别: 无名氏
性别: 帅哥
发帖
311
精华
0
威望
-321
注册时间
2014-08-29
| 只看该作者 19  发表于: 2017-12-30 13:42
回 老牛王皮革护理中心 的帖子
引用
老牛王皮革护理中心:某些拆迁户真的不能有钱,有点钱就得瑟,要不是拆迁,估计连苹果是啥都不知道(2017-12-30 13:35:44)
你觉得我一个月薪1万多块钱的,会鸟你?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共建文明社区,发贴请遵守慈溪论坛用户注册协议及“七条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