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广告投放
  • 8962阅读
  • 78回复

新浦采摘桑果引发的特大事件……
扫描到手机


级别: 庶民
性别: 保密
发帖
68
精华
0
论坛币
536
威望
4
注册时间
2014-04-14
| 只看该作者 20  发表于: 2018-05-02 23:25
引用
回复 978829564的发言:[quote]回复 唯爱永奚的发言:这位家长,孩子也很聪明会学榜样,出去玩是为了开心,大家开心才是真的开心。小便宜是物质上开心,不是精神上的开心。


本来孩子是想多摘点给隔壁一些小朋友吃的[/quote]

谢谢您理解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级别: 庶民
性别: 保密
发帖
68
精华
0
论坛币
536
威望
4
注册时间
2014-04-14
| 只看该作者 21  发表于: 2018-05-02 23:27
引用
回复 心素的发言:呵呵,确实有点过了,你这种摘法估计是商家看了都会生气,你还说下次不去了……商家估计也不会欢迎你这种顾客的。


嗯嗯是的,谢谢您,本来不会说这句话的,就是他们很难看的表情和说话很难听,所以就冒出这句话了呢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级别: 庶民
性别: 保密
发帖
68
精华
0
论坛币
536
威望
4
注册时间
2014-04-14
| 只看该作者 22  发表于: 2018-05-02 23:30
引用
回复 霸王别急的发言:都快有普通的两篮了,你也好意思


谢谢您,可能有点多了,假如商家不允许,我不会摘这些的。嗯以后不会了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级别: 庶民
性别: 保密
发帖
68
精华
0
论坛币
536
威望
4
注册时间
2014-04-14
| 只看该作者 23  发表于: 2018-05-02 23:33
引用
回复 wu_80815的发言:你咋不把你家水桶拿去


谢谢您的评论,水桶是不会带的,毕竟商家不允许,只是在买票的时候发了这个篮子,商家也没有说开始不允许对吗?反正下次也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了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级别: 庶民
性别: 保密
发帖
68
精华
0
论坛币
536
威望
4
注册时间
2014-04-14
| 只看该作者 24  发表于: 2018-05-02 23:34
引用
回复 留恋的发言:同感,家长是孩子最好的老师


谢谢您,嗯是的,下次注意了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性别: 帅哥
发帖
7118
精华
5
论坛币
28918
威望
14291
金币
210
注册时间
2014-07-14
| 只看该作者 25  发表于: 2018-05-03 10:21
以后采桑果到我基地来好了。没有人头费,20元钱一篮。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级别: 举人
性别: 保密
发帖
536
精华
0
论坛币
9554
威望
171
注册时间
2010-12-20
| 只看该作者 26  发表于: 2018-05-03 11:34
Re:新浦采摘桑果引发的特大事件……
楼主错在先。发帖上照片更是错上加错。看评论就知道谁对谁错了

内容来自微信端


级别: 举人
性别: 保密
发帖
467
精华
0
论坛币
198
威望
12
金币
50
注册时间
2010-09-26
| 只看该作者 27  发表于: 2018-05-03 11:54
市场上15元一蓝,哈哈

级别: 八品县丞
性别: 帅哥
发帖
1278
精华
0
论坛币
3
威望
77
注册时间
2007-08-08
| 只看该作者 28  发表于: 2018-05-03 13:20
自己贪小了 有这么摘的吗  你在围高一点的话 有两篮了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级别: 八品县丞
性别: 美眉
发帖
1382
精华
0
论坛币
2
威望
358
注册时间
2011-05-20
| 只看该作者 29  发表于: 2018-05-03 15:26
回 楼主(978829564) 的帖子
摘好后,主动跟农场的工作人员说:我们摘的有点多,付一框半的钱可以吗?

级别: 庶民
性别: 保密
发帖
143
精华
0
论坛币
834
威望
4
贡献值
-9
注册时间
2017-11-27
| 只看该作者 30  发表于: 2018-05-03 16:43
他们也没规定不准在篮子里装一个1米高的桶.

级别: 四品知府
性别: 美眉
发帖
9303
精华
0
论坛币
7417
威望
2703
金币
1050
注册时间
2009-03-08

| 只看该作者 31  发表于: 2018-05-04 10:51
想到了去年那个尿布帖子
  城市的夜晚如此的灿烂

级别: 六品通判
性别: 帅哥
发帖
6886
精华
0
论坛币
2211
威望
616
金币
796
注册时间
2010-08-05
与发帖者联系 | 只看该作者 32  发表于: 2018-05-04 11:24
大人一个50门票?那是贵的了。还不如去余姚那边大人一个20随便吃,还能带走两斤。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级别: 七品知县
性别: 帅哥
发帖
2264
精华
0
论坛币
3890
威望
366
注册时间
2012-07-26
| 只看该作者 33  发表于: 2018-05-04 21:12
商家态度不行·即使多摘了点还想打人  慈溪他最大了?

级别: 庶民
性别: 美眉
发帖
44
精华
0
论坛币
505
威望
18
注册时间
2015-03-13
| 只看该作者 34  发表于: 2018-05-04 22:00
你是花钱买气受,这么小的篮子,能多装到哪里去?还是在市场上买个4篮好了,也不用亲自去摘,还吃不完。遇到这么的农家也是无语了!

级别: 无名氏
性别: 美眉
发帖
6
精华
0
论坛币
335
威望
4
注册时间
2018-05-04
| 只看该作者 35  发表于: 2018-05-05 07:36
小朋友要带多一点给同学是好事,作为家长不能说,咱们再去哪个篮子吗?或者到门口了跟收费的说再装个篮子,钱另外算。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性别: 帅哥
发帖
174413
精华
0
论坛币
474783
威望
13004
金币
66666
注册时间
2004-04-07

| 只看该作者 36  发表于: 2018-05-05 08:18
不管小朋友的出发点,作为大人应该知道适可而止,你这样真的过分了

级别: 庶民
性别: 保密
发帖
42
精华
0
论坛币
166
威望
-5
注册时间
2017-06-23
| 只看该作者 37  发表于: 2018-05-06 07:07
唉,人哪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级别: 庶民
性别: 保密
发帖
127
精华
0
论坛币
631
威望
23
注册时间
2016-02-03
| 只看该作者 38  发表于: 2018-05-06 09:33
你这图片不发上来大家还以为是农场的错,但是一看你这图片简直是无语了。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级别: 八品县丞
性别: 美眉
发帖
1553
精华
0
论坛币
6907
威望
251
注册时间
2011-03-24
与发帖者联系 | 只看该作者 39  发表于: 2018-05-06 10:01
这位大叔没有错,你摘的太多了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共建文明社区,发贴请遵守慈溪论坛用户注册协议及“七条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