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广告投放
  • 8598阅读
  • 52回复

为什么杨梅季节好多人都不识相
扫描到手机


性别: 帅哥
发帖
24543
精华
0
论坛币
7126
威望
4624
贡献值
-1
金币
2235
注册时间
2012-07-21

| 只看该作者 20  发表于: 2018-06-13 13:32
既然你付了小姐姐的小费,最怎么的也要上一次吧?如果没上,你就是傻缺了!

级别: 七品知县
性别: 帅哥
发帖
1739
精华
0
论坛币
22467
威望
318
注册时间
2005-06-28
| 只看该作者 21  发表于: 2018-06-13 13:54
人来的多的话杨梅吃子,饭自己解决,这是最基本的道理

级别: 七品知县
性别: 帅哥
发帖
2284
精华
0
论坛币
30855
威望
497
金币
436
注册时间
2006-10-23
| 只看该作者 22  发表于: 2018-06-13 14:02
贪念

级别: 七品知县
性别: 美眉
发帖
2413
精华
2
论坛币
26713
威望
1614
金币
352
注册时间
2004-10-25

| 只看该作者 23  发表于: 2018-06-13 14:11
Re:为什么杨梅季节好多人都不识相
今天去横河梅农那里买杨梅,发现不是很好,也稍贵,稍微买了几筐,其余就不要了,反正不认识。
在横河三角站,像收杨梅一样在路边挑三拣四的买,买到了几十筐好的杨梅,价钱也不是很贵,比订购的便宜三成左右。

内容来自手机触屏版


级别: 七品知县
性别: 美眉
发帖
2413
精华
2
论坛币
26713
威望
1614
金币
352
注册时间
2004-10-25

| 只看该作者 24  发表于: 2018-06-13 14:13
Re:为什么杨梅季节好多人都不识相
去年认识的人那里买,没去看,直接送人,后来据收到的人说一半是扔到的。还100一筐。
今年我梅农那里买,大约18一斤。我横河三角站买,13一斤还很好。

内容来自手机触屏版


级别: 七品知县
性别: 美眉
发帖
1746
精华
0
论坛币
3046
威望
210
金币
100
注册时间
2006-03-27

| 只看该作者 25  发表于: 2018-06-13 14:15
一到杨梅季节,最怕来喊去吃杨梅。总不能空手去,还得顺带几天帮忙送货。还是买点吃吃好多了。

性别: 帅哥
发帖
1069
精华
0
论坛币
5702
威望
130
注册时间
2016-10-24
与发帖者联系 | 只看该作者 26  发表于: 2018-06-13 14:24
发现你也是个傻逼,人家来个2-3个人来摘也算了,明天我也带30个来,反正你后天你论坛发表下好了。

级别: 八品县丞
性别: 保密
发帖
1195
精华
0
论坛币
1930
威望
282
注册时间
2016-01-11
| 只看该作者 27  发表于: 2018-06-13 14:41
30个人,带了一个排来摘杨梅啊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级别: 举人
性别: 帅哥
发帖
418
精华
0
论坛币
6833
威望
85
注册时间
2013-05-21
与发帖者联系 | 只看该作者 28  发表于: 2018-06-13 14:50
回 18楼(茶壶) 的帖子
有时候买东西还是去不认识的地方好点,能选能还价,认识的地方都不好意思,反正打算给钱。

级别: 举人
性别: 美眉
发帖
477
精华
0
论坛币
2732
威望
39
注册时间
2014-05-21
与发帖者联系 | 只看该作者 29  发表于: 2018-06-13 15:13
这人也太多了吧,不识相,这样的朋友不要

级别: 二品巡抚
性别: 帅哥
发帖
34896
精华
3
论坛币
31683
威望
22060
金币
5411
注册时间
2006-11-28

| 只看该作者 30  发表于: 2018-06-13 15:26
誰叫你要走這樣的親戚呀..

级别: 七品知县
性别: 美眉
发帖
2520
精华
0
论坛币
12996
威望
245
注册时间
2017-02-14
| 只看该作者 31  发表于: 2018-06-13 15:31
l楼主钱花了,也招待了 ,反过来说这样的话不明智啊

级别: 庶民
性别: 帅哥
发帖
1934
精华
0
论坛币
560
威望
155
贡献值
-1
注册时间
2017-02-04
与发帖者联系 | 只看该作者 32  发表于: 2018-06-13 19:18
Re:为什么杨梅季节好多人都不识相
我们论坛的人去你家吃了?摘了?

内容来自手机触屏版


级别: 庶民
性别: 帅哥
发帖
152
精华
0
论坛币
5275
威望
103
注册时间
2018-03-08
| 只看该作者 33  发表于: 2018-06-14 07:24
就你家有杨梅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级别: 庶民
性别: 美眉
发帖
140
精华
0
论坛币
681
威望
2
注册时间
2009-09-16
| 只看该作者 34  发表于: 2018-06-14 08:09
为毛我去摘杨梅都是我请客吃饭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级别: 无名氏
性别: 帅哥
发帖
11
精华
0
论坛币
355
威望
2
注册时间
2018-05-31
| 只看该作者 35  发表于: 2018-06-14 08:50
人多可以收费 有些钱必必须提前说清楚。不能做人情生意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级别: 六品通判
性别: 保密
发帖
4149
精华
0
论坛币
19615
威望
1069
金币
282
注册时间
2011-01-10
| 只看该作者 36  发表于: 2018-06-14 09:38
呵呵~遇到这样的事只能呵呵~
最怕来的人乱搞,去年来了两批朋友的朋友,第一批,爬树乱爬,手臂粗的树杆踩断,其他小枝条不计其数,家里大人肉痛了好几天。第二批来了一次大扫荡,不管红的黑的,只要是杨梅都摘下来了,直接给你搞得杨梅落市!

级别: 举人
性别: 帅哥
发帖
538
精华
0
论坛币
4382
威望
87
注册时间
2016-01-06
| 只看该作者 37  发表于: 2018-06-14 09:50
回 luyanyan 的帖子
引用
luyanyan:我只叫了他们一家   本来我家杨梅也不卖钱的  (2018-06-13 13:28:02)
你太实在了,以后这种人你要少来往,最起码的道理都不懂,人家一年到头就靠这半个月赚点辛苦钱,你还七大姑八大姨的带去打扰人家的赚钱时间,还他妈的要白吃白喝,有点脑子的人家真的做不出来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性别: 帅哥
发帖
19770
精华
0
论坛币
6981
威望
3433
金币
804
注册时间
2010-06-11
与发帖者联系 | 只看该作者 38  发表于: 2018-06-14 10:02
苍蝇不叮无缝的蛋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级别: 举人
性别: 保密
发帖
453
精华
0
论坛币
66
威望
81
注册时间
2016-02-22
| 只看该作者 39  发表于: 2018-06-14 11:13
回 扬扬二号 的帖子
引用
扬扬二号:30个人4200不是还好?上次我2个男同学来,小姐姐的小费也是我付的。(2018-06-13 12:58:42)
小姐姐你的服务是周到的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共建文明社区,发贴请遵守慈溪论坛用户注册协议及“七条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