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广告投放
  • 17130阅读
  • 69回复

作为一个慈溪人,我真的不是黑人医···
扫描到手机


级别: 秀才
性别: 保密
发帖
365
精华
0
论坛币
1293
威望
122
注册时间
2016-09-29
女儿6个多月,昨天突然发起烧来,一烧烧到38度以上,赶紧跟婆婆去了医院,先去了人医,人医儿科门诊的医生是个男的,走到就问屋里有个孩子的家长在询问吃药的事情,我们就等了一会,孩子家长说吃这个药孩子拉肚子,可不可以换药,当时我觉得医生的态度不是很认真,在稍微解释了一下之后,家长就走了,走了之后医生就在我们这里说,她还想换什么药(但是口气有点戏谑)
然后到我们看了医生问我们怎么了,就说发烧,我想具体跟他阐述一下女儿的病情,还没等我说完就打断了我,自顾自说,让我们去验血,血查出来倒是没什么事,估计孩子小,就说回家再观察观察,也没提及说具体发烧的原因,具体后续应该怎么办也不说清楚。
回家4个小时之后,女儿烧的更厉害了,我妈妈就说我们去余姚二院吧,然后又全家奔过去,到了是急诊了,也是个男医生,蛮细心的听我说完女儿的病情,然后仔细检查了之后说是支气管发炎了,支气管发炎肯定是要发烧的,做了雾化,开了消炎的药,后续的说的蛮仔细的,就让人感觉很舒服。


看病的个人感受,人医就没有二院的负责。我作为一个慈溪人绝对没有说要黑人医的意思,人医也是有好医生的,但是我觉得人医的有些医生可以再认真,再耐心一点,让每个病人感受到温暖。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6 条评分 威望 +18 隐藏
bixu 威望 +1 06-27 我跟你说进人医的都老牛逼了,小心告你诽谤哦。哈哈哈哈
西窗闻竹 威望 +1 06-27 有一个处方便门诊的徐医生态度极好,医术极高,生意极好。但我不想说具体位置于,怕忙坏了他!
天总是晴的 威望 +1 06-24 抓紧改行学医去吧。
zzfeng 威望 +1 06-23 灌水不易,且行且珍惜吧!
自然淡定哥 威望 +1 06-22 人医医德不敢恭维。
枫影1234 威望 +1 06-22 观城某医院也是一样的,一个简单的拉肚子,能看出四五百的医药费,昨天看到医生差点跟家属打起来
kandunnese 威望 +1 06-22 有生以来只去过一次,以后应该也不会去了,除非神志不清被别人抬去。
zfk 威望 +3 06-22 主要生意太好了  就骄纵管养了
浪涌 威望 +1 06-21 我爱听的消化科所谓专家 陈姓 专家,医德不敢恭维。
OnE 威望 +1 06-21 对,有时候进去都自己想说什么时候发烧来的,一般医生就说先去验血,才看是不是细菌啊病毒之类的
zpdnbcx 威望 +1 06-21 慈溪人医院长不换人永远不会好!当头没有管理能力还能好到那去!整治力度都没!
浮云给力 威望 +1 06-21 看病 你还去慈溪人民医院
扬扬二号 威望 +1 06-21 发烧医生没配退烧药?楼主,这不可能的,明显你来黑人医的。
湛蓝星空 威望 +1 06-21 现在绝大部分医生都不会问了,也不会让你自己说,因为没时间,太多人了。他问你回答不然直接被吼的命。
BJORN 威望 +1 06-21 西醫的特點就 是只有化驗好就可以看化驗單配給你藥的.甚至不要看到人,不要管你是男是女是老是少...
kudingcha123 威望 +1 06-21 估计你碰到医生中的南郭先生了!

性别: 美眉
伴侣: 熊猫大侠
发帖
17333
精华
1
论坛币
51606
威望
10760
金币
88
注册时间
2009-07-06
|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8-06-21 09:04
Re:作为一个慈溪人,我真的不是黑人医···
碰到医生不同

内容来自手机触屏版


级别: 六品通判
性别: 帅哥
发帖
6770
精华
0
论坛币
29826
威望
870
注册时间
2016-10-26
|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8-06-21 09:07
换个角度想,让你每天面对那么多病人,而且以自己专业角度看还是那么“蠢”的人,你也会这样的。

这个和我做保险的时候一样,很多人觉得我根本不需要保险,或者得了病也不用治,死了算了。但是,你没遇到生病,你自然可以说得很轻松,非常理智地做出正确决定。但是,当你真正处于那种情况下,你也未必是冷静理智的。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威望 +1 隐藏
bixu 威望 +1 06-27 卖保险的果然不一样,赞一个。牛逼啊兄弟
独立保险代理人,不为任何保险公司代言,一心只为客户利益。同时代理车险。
电话微信:13906749772

级别: 七品知县
性别: 帅哥
发帖
1476
精华
0
论坛币
2161
威望
624
注册时间
2005-08-20
|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8-06-21 09:09
确实,新人们医院成立的时候靠关系进去的也不少。
余姚人民医院一律要正规本科以上,结果十几,二十年过去了
余姚人民医院比慈溪医生水平高很多了
我现在都是去余姚的,人医以前去过几次,一问三不答,吊得要死,怕了

级别: 七品知县
性别: 帅哥
发帖
3606
精华
0
论坛币
21136
威望
290
注册时间
2018-05-03
|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8-06-21 09:11
小孩没大毛病还是不要做雾化。消炎药也要慎用。

性别: 保密
发帖
16716
精华
0
论坛币
162707
威望
2880
贡献值
18
注册时间
2011-05-24

与发帖者联系 |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8-06-21 09:12
这个态度差,不是一天两天了。就打结石那地方两位态度挺好。

性别: 帅哥
发帖
27448
精华
0
论坛币
6634
威望
5233
贡献值
-1
金币
2535
注册时间
2012-07-21

|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8-06-21 09:17
估计你碰到医生中的南郭先生了!

级别: 二品巡抚
性别: 帅哥
发帖
36644
精华
3
论坛币
43406
威望
22802
金币
5411
注册时间
2006-11-28

|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8-06-21 09:20
西醫的特點就 是只有化驗好就可以看化驗單配給你藥的.甚至不要看到人,不要管你是男是女是老是少...

性别: 帅哥
发帖
698
精华
0
论坛币
4937
威望
247
注册时间
2015-08-23
|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8-06-21 09:24
我也说说十几年前的事, 那时我女儿才一岁多(差不多这个年纪,),发烧很严重,就去人民医院了。 医生建议打激素退烧,我也同意了,  我拿着医生开的单子 屁颠屁颠拿到配药窗口,  那个配药员一看单子就看着我说,这激素给谁打的。 我说我女儿呀。配药员说那不对呀,这个量就是大人也吃不消。 原来医生激素的量多写了一个零。   谢谢配药员   ,没有酿成大后果。 真实事情,如有说谎天打雷劈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威望 +1 隐藏
OnE 威望 +1 06-21 那你找医生去了没?  那么大意

级别: 庶民
性别: 保密
发帖
33
精华
0
论坛币
490
威望
13
注册时间
2013-07-17
|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8-06-21 09:35
回 7楼(BJORN) 的帖子
中医就是眉头一皱给你一个祖传秘方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威望 +2 隐藏
cencheng068 威望 +2 06-23 笑话中医的人,可以多去欧美国家走走!

级别: 六品通判
性别: 帅哥
发帖
4069
精华
0
论坛币
20782
威望
2284
注册时间
2014-12-24
与发帖者联系 |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18-06-21 09:43
现在绝大部分医生都不会问了,也不会让你自己说,因为没时间,太多人了。他问你回答不然直接被吼的命。

级别: 七品知县
性别: 保密
发帖
1787
精华
0
论坛币
1434
威望
500
注册时间
2014-03-02
|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18-06-21 09:45
有些流氓一样 有些声音跟喉咙阉掉了一样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级别: 七品知县
性别: 保密
发帖
1787
精华
0
论坛币
1434
威望
500
注册时间
2014-03-02
|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18-06-21 09:46
还有就是自视甚高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级别: 四品知府
性别: 美眉
发帖
10997
精华
0
论坛币
434
威望
4800
金币
100
注册时间
2009-11-05

|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18-06-21 09:48
发烧医生没配退烧药?楼主,这不可能的,明显你来黑人医的。

级别: 八品县丞
性别: 帅哥
发帖
1317
精华
0
论坛币
15745
威望
211
金币
32
注册时间
2009-09-23
|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18-06-21 09:49
孩子生病我都是带去慈溪妇保的

级别: 六品通判
性别: 帅哥
发帖
4069
精华
0
论坛币
20782
威望
2284
注册时间
2014-12-24
与发帖者联系 | 只看该作者 15  发表于: 2018-06-21 09:51
引用
引用第3楼zsb1982于2018-06-21 09:09发表的  :
确实,新人们医院成立的时候靠关系进去的也不少。
余姚人民医院一律要正规本科以上,结果十几,二十年过去了
余姚人民医院比慈溪医生水平高很多了
我现在都是去余姚的,人医以前去过几次,一问三不答,吊得要死,怕了


有个别还是挺好的,问的蛮仔细的。反正大部分都是爱理不理的,你问她一般什么原因引起的也不说的或者说也是不知道的。
反正我都觉得不用去医院,自己也能知道什么原因了,有时候就是不放心,化验下血。
久病成良医,很有道理,现在仪器先进了,医生也没什么风险了,也不愿去多劳心劳力的提高自己的预判水平了,或者说病差不多就都是这个样子的。
现在的医生真的很容易的。药就这么几种药,一种不好,挨着来

性别: 帅哥
发帖
22203
精华
5
论坛币
115661
威望
6815
金币
846
注册时间
2008-09-04

| 只看该作者 16  发表于: 2018-06-21 09:55
Re:作为一个慈溪人,我真的不是黑人医···
在外地狗屁地方看医生,态度都比慈溪好太多啦
态度嘛,

这是软件。
硬件方面,浙江医学也不是最强的◥◥◥北协和南湘雅嘛如雷贯耳,其实别个省份也不赖
所以,浙江外面,经济未必有慈溪好,但看病比在慈溪放心

内容来自微信端


性别: 帅哥
发帖
20118
精华
1
论坛币
4869
威望
3930
金币
908
注册时间
2007-04-11

| 只看该作者 17  发表于: 2018-06-21 10:30
发烧的话,一定要查到原因,不然真的很危险。
一般就是病毒性,细菌性等等发炎。对症下药很快就退烧的。38.5以下不必吃退烧药。

性别: 美眉
伴侣: 壹葉落地便知秋
发帖
20031
精华
0
论坛币
14691
威望
1334
金币
15000
注册时间
2016-01-19
| 只看该作者 18  发表于: 2018-06-21 10:33
发烧干嘛要开雾化?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级别: 七品知县
性别: 保密
发帖
3837
精华
0
论坛币
9
威望
469
注册时间
2012-05-12
| 只看该作者 19  发表于: 2018-06-21 10:33
应该给医生们定期安排减压心里辅导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共建文明社区,发贴请遵守慈溪论坛用户注册协议及“七条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