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广告投放
  • 12298阅读
  • 57回复

[男征女]余生很长,不想孤单走一生
扫描到手机


级别: 举人
性别: 帅哥
发帖
425
精华
0
论坛币
2658
威望
110
注册时间
2008-06-21
| 只看该作者 40  发表于: 2018-07-18 07:59
老铁加油,要学会脸皮厚,看准目标就上,成不成功另说,自己努力了就行。好女怕缠郎!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威望 +5 隐藏
90后巨蟹 威望 +5 07-18 好的,我性格试着改善一下

级别: 举人
性别: 帅哥
发帖
425
精华
0
论坛币
2658
威望
110
注册时间
2008-06-21
| 只看该作者 41  发表于: 2018-07-18 08:02
好孩子啊,消费少不乱跑,居家过日子的好男人,贤惠的女人们,赶紧的,过这个村就没这个人了

级别: 二品巡抚
性别: 帅哥
发帖
24170
精华
0
论坛币
12072
威望
64032
注册时间
2012-11-12

| 只看该作者 42  发表于: 2018-07-18 10:30
好的,我性格试着改善一下

级别: 帝王
性别: 帅哥
伴侣: 水蓝色的梦
发帖
410847
精华
35
论坛币
10663376
威望
233199
贡献值
231
金币
99999
注册时间
2004-04-23

| 只看该作者 43  发表于: 2018-09-18 13:52
90是个好孩子!真诚、自律,热爱运动,是个大家值得交往和信任的男孩子。

级别: 举人
性别: 帅哥
发帖
275
精华
0
论坛币
2072
威望
286
贡献值
-2
注册时间
2017-04-19
| 只看该作者 44  发表于: 2018-09-18 23:31
哈哈哈哈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级别: 八品县丞
性别: 美眉
发帖
569
精华
0
论坛币
9576
威望
826
注册时间
2018-08-28
| 只看该作者 45  发表于: 2018-09-19 07:38
幽默而不失风趣的好帖,90后巨蟹,加油加油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

级别: 七品知县
性别: 帅哥
发帖
1504
精华
0
论坛币
2364
威望
450
金币
102
注册时间
2011-09-14
与发帖者联系 | 只看该作者 46  发表于: 2018-09-19 09:17
喂喂,同地方的需要来帮顶一下

级别: 四品知府
性别: 帅哥
发帖
3749
精华
0
论坛币
3686
威望
13094
注册时间
2016-07-12

| 只看该作者 47  发表于: 2018-09-19 13:34
吆!这年头!!!!!!

级别: 帝王
性别: 帅哥
伴侣: 水蓝色的梦
发帖
410847
精华
35
论坛币
10663376
威望
233199
贡献值
231
金币
99999
注册时间
2004-04-23

| 只看该作者 48  发表于: 2018-10-09 10:05
幽默而不失风趣的好帖,90后巨蟹,加油加油

级别: 四品知府
性别: 美眉
发帖
11140
精华
0
论坛币
879
威望
4864
贡献值
-1
金币
100
注册时间
2009-11-05

| 只看该作者 49  发表于: 2018-10-09 10:24
少读书,书是毒药,会腐蚀的人的心灵。

热爱运动没错,但别跑半马。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威望 +1 隐藏
aj123456 威望 +1 10-09 要看你读啥书啊,yellow小说就不好了


就发水贴,爱咋咋?

级别: 七品知县
性别: 帅哥
发帖
1818
精华
0
论坛币
2343
威望
252
贡献值
-1
注册时间
2017-05-21
| 只看该作者 50  发表于: 2018-10-09 10:44
要看你读啥书啊,yellow小说就不好了

级别: 四品知府
性别: 美眉
发帖
11140
精华
0
论坛币
879
威望
4864
贡献值
-1
金币
100
注册时间
2009-11-05

| 只看该作者 51  发表于: 2018-10-11 09:32
江湖传说,巨蟹据说暗恋那个谁?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威望 +5 隐藏
90后巨蟹 威望 +5 10-11 你说来听听

性别: 美眉
伴侣: 壹葉落地便知秋
发帖
20089
精华
0
论坛币
14996
威望
1383
金币
15000
注册时间
2016-01-19
| 只看该作者 52  发表于: 2018-10-11 22:44
蟹找到了嘛,让sky介绍一个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威望 +5 隐藏
90后巨蟹 威望 +5 10-13 最近专注于跑步

级别: 四品知府
性别: 美眉
发帖
11140
精华
0
论坛币
879
威望
4864
贡献值
-1
金币
100
注册时间
2009-11-05

| 只看该作者 53  发表于: 2018-10-12 08:05
引用
引用第52楼痛快于2018-10-11 22:44发表的  :
蟹找到了嘛,让sky介绍一个

江湖传说,
蟹暗恋某人,
不敢表白,
怕表白后连朋友都没得做,
咋办办?      
---注:以上纯属诽谤。


不过这只爱学习的蟹是不错的,
强烈推荐。
[ 此帖被扬扬二号在2018-10-12 08:13重新编辑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威望 +5 隐藏
90后巨蟹 威望 +5 10-13 爱学习装给自己看的


就发水贴,爱咋咋?

级别: 四品知府
性别: 美眉
发帖
11140
精华
0
论坛币
879
威望
4864
贡献值
-1
金币
100
注册时间
2009-11-05

| 只看该作者 54  发表于: 2018-10-13 15:56
引用
引用第50楼aj123456于2018-10-09 10:44发表的  :
要看你读啥书啊,yellow小说就不好了

不只yellow小说不好,
主要还是看读书人的。


就发水贴,爱咋咋?

级别: 四品知府
性别: 美眉
发帖
11140
精华
0
论坛币
879
威望
4864
贡献值
-1
金币
100
注册时间
2009-11-05

| 只看该作者 55  发表于: 2018-10-17 08:10
引用
引用第45楼孤鸿海上来于2018-09-19 07:38发表的  :
幽默而不失风趣的好帖,90后巨蟹,加油加油

孤鸿意思有伐?楼主在庵东。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威望 +5 隐藏
90后巨蟹 威望 +5 10-17 我说大哥,你咋又把帖子顶起来了     捂脸


就发水贴,爱咋咋?

级别: 八品县丞
性别: 保密
发帖
1348
精华
0
论坛币
5201
威望
292
注册时间
2018-03-15
| 只看该作者 56  发表于: 2018-10-24 14:54
90是个好孩子!真诚、自律,热爱运动,是个大家值得交往和信任的男孩子。
两个未绑定的号,换一个手机绑定的号。换的站内。

级别: 庶民
性别: 美眉
发帖
47
精华
0
论坛币
590
威望
19
注册时间
2018-04-22
| 只看该作者 57  发表于: 2018-10-24 20:19
好孩子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共建文明社区,发贴请遵守慈溪论坛用户注册协议及“七条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