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广告投放
  • 6790阅读
  • 50回复

[喜闻乐见]无语的工行
扫描到手机


级别: 八品县丞
性别: 帅哥
发帖
1157
精华
0
论坛币
10477
威望
509
注册时间
2012-01-15
这大热天8.30开门的恐怕也只有工行,可惜你并不是唯一的!所以你的员工待遇也是最差的!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4 条评分 威望 0 隐藏
baby灬小天 威望 -3 07-12 抹抹平
大熊抱小熊 威望 +1 07-12 你没去过ZF机关吗???
kudingcha123 威望 +1 07-12 工行年利润超千亿!
BJORN 威望 +1 07-12 其實裡面的人7點半左右就都來了..8:30是對外開門營業. 有區別的..

级别: 五品知州
性别: 帅哥
伴侣: 菲飞
发帖
6388
精华
0
论坛币
117
威望
3991
金币
2
注册时间
2012-07-07
与发帖者联系 |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8-07-12 08:33
挺好的啊  我都想9点上班
从前有一座山,山里有一座庙。。。。。

级别: 六品通判
性别: 美眉
发帖
5186
精华
0
论坛币
131
威望
550
金币
76
注册时间
2007-06-29
|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8-07-12 08:40
都8点半开门啊
-嘟嘟oο哇靠!快让开,女友等我呢...↙
     ╭══╮
      ╭╯ΘΘ║
    ╰⊙═⊙╯。oо○ 压死了不管 ヾ懂得︵珍惜

级别: 庶民
性别: 帅哥
发帖
266
精华
0
论坛币
1645
威望
14
注册时间
2017-10-30
|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8-07-12 08:40
脑子有毛病 那你用你妈的工行

级别: 八品县丞
性别: 保密
发帖
1293
精华
0
论坛币
5868
威望
162
贡献值
-1
注册时间
2017-05-21
|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8-07-12 08:42
你有病吧

级别: 八品县丞
性别: 保密
发帖
1277
精华
0
论坛币
6693
威望
159
注册时间
2016-08-27
|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8-07-12 08:44
银行基本都是8点半上班,你去早了

级别: 八品县丞
性别: 帅哥
发帖
1157
精华
0
论坛币
10477
威望
509
注册时间
2012-01-15
|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8-07-12 08:45
我去别的银行都8点可以受理了啊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级别: 八品县丞
性别: 帅哥
发帖
1157
精华
0
论坛币
10477
威望
509
注册时间
2012-01-15
|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8-07-12 08:46
回 aj123456 的帖子
引用
aj123456:你有病吧(2018-07-12 08:42:51)
你试过大夏天太阳下着开门吗?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级别: 八品县丞
性别: 帅哥
发帖
1157
精华
0
论坛币
10477
威望
509
注册时间
2012-01-15
|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8-07-12 08:47
回 浒山一条龙 的帖子
引用
浒山一条龙:脑子有毛病 那你用你妈的工行(2018-07-12 08:40:51)
你他妈的才有病,你试过大夏天银行门口太阳下等着开门吗?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级别: 八品县丞
性别: 帅哥
发帖
1157
精华
0
论坛币
10477
威望
509
注册时间
2012-01-15
|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8-07-12 08:48
回 又忘了哎 的帖子
引用
又忘了哎:银行基本都是8点半上班,你去早了(2018-07-12 08:44:43)
我去农行就8点可以受理了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级别: 八品县丞
性别: 帅哥
发帖
1157
精华
0
论坛币
10477
威望
509
注册时间
2012-01-15
|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18-07-12 08:48
回 aj123456 的帖子
引用
aj123456:你有病吧(2018-07-12 08:42:51)
我没你病重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级别: 八品县丞
性别: 帅哥
发帖
1157
精华
0
论坛币
10477
威望
509
注册时间
2012-01-15
|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18-07-12 08:48
回 永远爱双双 的帖子
引用
永远爱双双:都8点半开门啊(2018-07-12 08:40:22)
农行8点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级别: 八品县丞
性别: 帅哥
发帖
1157
精华
0
论坛币
10477
威望
509
注册时间
2012-01-15
|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18-07-12 08:49
回 列入巴斯德 的帖子
引用
列入巴斯德:挺好的啊  我都想9点上班(2018-07-12 08:33:57)
你没试过大夏天太阳下等开门的时候吧?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级别: 庶民
性别: 帅哥
发帖
218
精华
0
论坛币
1402
威望
49
注册时间
2009-08-24
|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18-07-12 08:49
没毛病啊

级别: 八品县丞
性别: 帅哥
发帖
1157
精华
0
论坛币
10477
威望
509
注册时间
2012-01-15
|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18-07-12 08:49
回 aj123456 的帖子
引用
aj123456:你有病吧(2018-07-12 08:42:51)
没你病重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级别: 举人
性别: 保密
发帖
469
精华
0
论坛币
2644
威望
30
注册时间
2015-06-04
| 只看该作者 15  发表于: 2018-07-12 08:51
信用社就是农商行7点半开门的也多的是,大夏天的8点半开门是太迟了,他们又不是晚上营业到半夜的企业,傍晚老早也关门了

级别: 八品县丞
性别: 帅哥
发帖
1157
精华
0
论坛币
10477
威望
509
注册时间
2012-01-15
| 只看该作者 16  发表于: 2018-07-12 08:53
吃公饭的巴不得9点上班,靠自己劳动力的在夏天就希望职能部门可以早点开门,这要求没过份吧?说有病的都是吃公饭的,鉴定完毕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级别: 五品知州
性别: 帅哥
发帖
9067
精华
0
论坛币
297
威望
587
金币
700
注册时间
2010-05-12

| 只看该作者 17  发表于: 2018-07-12 08:56
差不多吧
车贷,房贷,信用贷。收款POS机免费送。欢迎咨询13606783047。 

级别: 四品知府
性别: 帅哥
发帖
9458
精华
0
论坛币
134723
威望
4383
注册时间
2015-09-25

| 只看该作者 18  发表于: 2018-07-12 08:57
这没什么好喷的
几大国有行开门晚  其他商业银行开门早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威望 +4 隐藏
法拉利888 威望 +4 07-12 6666

级别: 八品县丞
性别: 帅哥
发帖
1157
精华
0
论坛币
10477
威望
509
注册时间
2012-01-15
| 只看该作者 19  发表于: 2018-07-12 08:57
回 植物爱上僵尸 的帖子
引用
植物爱上僵尸:差不多吧(2018-07-12 08:56:53)
7.30和8.30差不多?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共建文明社区,发贴请遵守慈溪论坛用户注册协议及“七条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