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广告投放
  • 18667阅读
  • 107回复

曝光一个安徽的畜生。把车停在明州路非机动车必经之路承仙桥上
扫描到手机


性别: 保密
发帖
630
精华
0
论坛币
3976
威望
603
注册时间
2014-01-30
  安徽木乱无法无天。把明州路洋山路江桥也叫承仙桥南桥墩往西的非机动车必经之路成了停车场。


  我要是个男的肯定给你来个穿心凉。要么喷漆要么放气。我看到今天起码有200个人都走了回头路。切没有一个人站出来、难道安徽木乱有那么可怕吗。
   下面是照片。有关部门可以去罚款了。平时罚款那么嚣张看见安徽木乱吃不消了。


  


    
  
   安徽人在慈溪简直就是个祸害。开大车闯红灯。强霸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当停车场。动不动就叫一群老乡来心理战。


  有关部门呢?怎么都哑巴了。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6 条评分 威望 +22 隐藏
makefile 威望 +1 08-12 长三角开车最屌一个是皖,一个是浙C,还有一个曹操专车,普遍是急着投胎的,最肉的浙D,浙G,跟爬一样~
coolhaibo 威望 +2 08-10 谴责乱停车的沙必。不过地域歧视要不得。
wangyuwow 威望 +1 08-10 地区歧视就不要了吧,乱停车的畜生是死不完的
完颜无泪 威望 +4 08-10 明明是安徽的,为什么不能提安徽?当然,楼主骂人是不对的,好歹人家也算个人。
62848 威望 +1 08-10 报警啊,会有拖车来拖走的
风恋沙 威望 +1 08-10 是啊城管同志来走两步
cenqifeng123 威望 +3 08-09 说出你的故事,请开始你的表演!
cixi12345 威望 +1 08-09 0000
wingzsb 威望 +1 08-09 去掉安徽两字更好。带区域骂人容易引起内部分裂。新疆人 安徽人 贵州人 台湾人
吻の期待 威望 +1 08-09 一汤白完牌照个素质是低个,开出开湖里顶好开的落烂
112404764 威望 +1 08-09 安徽人很聪明的。木乱是木乱刁意思是半傻,用词吧当。乱停车是没有人管的关系。
coolboct 威望 +1 08-09 到处都有,从自己做起,自己不乱停就好了。太多了这样,普通老百姓也管不了啊
BJORN 威望 +1 08-09 甚至连打个电话拖车的人都没有?看来这么停还是在这经过的200多个人的忍受范围之内嘛.
钢铁侠123 威望 +1 08-09 支持好人好事,传递正能量!
nandehutu 威望 +1 08-09 建议把安徽两字去掉,老话说,好狗不挡道,挡道非好狗,哈哈
2486062566 威望 +1 08-09 乱停车的中生确实可恶

级别: 举人
性别: 保密
发帖
654
精华
0
论坛币
12353
威望
203
注册时间
2018-02-22
|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8-08-08 23:36
人家叫大皖国

性别: 帅哥
发帖
20383
精华
1
论坛币
152416
威望
13295
贡献值
-5
金币
666
注册时间
2006-09-12

与发帖者联系 |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8-08-08 23:38
引用
引用第1楼早上的向日葵于2018-08-08 23:36发表的  :
人家叫大皖国


  安徽人最怕贵州人,横的怕不要命的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威望 +1 隐藏
早上的向日葵 威望 +1 08-08 总体来说,大皖国民优于阿贵!做下三滥的还是阿贵多。
--------------钓黄鳝工具。淘宝地址http://shop106164160.taobao.com

级别: 秀才
性别: 帅哥
发帖
279
精华
0
论坛币
2295
威望
108
注册时间
2018-06-05
|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8-08-08 23:39
在上海也是,上海人叫安徽牌照白皖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级别: 六品通判
性别: 帅哥
发帖
4801
精华
0
论坛币
24445
威望
449
注册时间
2012-05-05
|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8-08-08 23:40
有的人停车是没脑子的。

级别: 举人
性别: 保密
发帖
654
精华
0
论坛币
12353
威望
203
注册时间
2018-02-22
|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8-08-08 23:41
总体来说,大皖国民优于阿贵!做下三滥的还是阿贵多。

性别: 帅哥
发帖
20383
精华
1
论坛币
152416
威望
13295
贡献值
-5
金币
666
注册时间
2006-09-12

与发帖者联系 |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8-08-08 23:43
引用
引用第5楼早上的向日葵于2018-08-08 23:41发表的  :
总体来说,大皖国民优于阿贵!做下三滥的还是阿贵多。


  阿贵也有优点。比较讲义气,安徽人吗比较勤劳。缺点吗都有。哈哈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威望 +1 隐藏
早上的向日葵 威望 +1 08-08 平台补漏敲竹杠的是大皖国人,阿贵以为偷了东西就可以跑回山高皇帝远的山沟沟,警察叔叔就找不到他了!
--------------钓黄鳝工具。淘宝地址http://shop106164160.taobao.com

级别: 举人
性别: 保密
发帖
654
精华
0
论坛币
12353
威望
203
注册时间
2018-02-22
|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8-08-08 23:49
平台补漏敲竹杠的是大皖国人,阿贵以为偷了东西就可以跑回山高皇帝远的山沟沟,警察叔叔就找不到他了!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威望 +1 隐藏
小兄弟 威望 +1 08-10 中肯

性别: 保密
发帖
630
精华
0
论坛币
3976
威望
603
注册时间
2014-01-30
|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8-08-08 23:55
引用
引用第7楼早上的向日葵于2018-08-08 23:49发表的  :
平台补漏敲竹杠的是大皖国人,阿贵以为偷了东西就可以跑回山高皇帝远的山沟沟,警察叔叔就找不到他了!


  安徽人工于心计欺软怕硬。拐骗孩子弄成残废去乞讨是淮北的一个地区的,安徽人精于算计。如果在你厂里打工一段时间摸透了你的营销。马上直接去搞,野心很大。
  有求于你的时候像孙子。达到目的一脚把你踢了翻脸不认人,
组团欺压同行。一心想垄断的时候什么手段都用的上。。


性别: 保密
发帖
630
精华
0
论坛币
3976
威望
603
注册时间
2014-01-30
|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8-08-08 23:57
引用
引用第7楼早上的向日葵于2018-08-08 23:49发表的  :
平台补漏敲竹杠的是大皖国人,阿贵以为偷了东西就可以跑回山高皇帝远的山沟沟,警察叔叔就找不到他了!


  贵州人只能算小偷小摸。安徽人明抢。修漏的时候说500.原来是500一桶。他给你上20桶要10000.切糕都甘拜下风。

  收破烂的称2个称驼。
[ 此帖被水萤萤在2018-08-08 23:58重新编辑 ]

性别: 保密
发帖
798
精华
0
论坛币
5656
威望
112
注册时间
2014-04-17
|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18-08-09 07:00
慈溪还可以用它去宠物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级别: 八品县丞
性别: 保密
发帖
1464
精华
0
论坛币
6900
威望
101
注册时间
2014-07-08
|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18-08-09 07:00
无劲道的子孙

级别: 秀才
性别: 保密
发帖
356
精华
0
论坛币
2692
威望
23
注册时间
2014-08-17
|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18-08-09 08:03
回 8楼(水萤萤) 的帖子
总结得比较到位!

级别: 七品知县
性别: 帅哥
发帖
2559
精华
0
论坛币
212
威望
1043
金币
262
注册时间
2017-02-25
|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18-08-09 08:43
乱停车的中生确实可恶

级别: 六品通判
性别: 帅哥
发帖
6524
精华
0
论坛币
3654
威望
1333
金币
1680
注册时间
2011-03-18
|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18-08-09 09:00
建议把安徽两字去掉,老话说,好狗不挡道,挡道非好狗,哈哈

级别: 六品通判
性别: 美眉
发帖
3757
精华
0
论坛币
2787
威望
1573
金币
370
注册时间
2012-07-27

| 只看该作者 15  发表于: 2018-08-09 09:06
看到白完人的车,真的是摇头了,乱停三千,真的没话说,电话还联系不上,就算联系上了也不移。。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威望 +1 隐藏
112404764 威望 +1 08-10 有一种烈酒窑藏了502年。给车喝几口一醉解千愁

级别: 无名氏
性别: 帅哥
发帖
8
精华
0
论坛币
333
威望
-2
贡献值
-1
注册时间
2018-07-30
| 只看该作者 16  发表于: 2018-08-09 09:18
真是呵呵了 你们慈溪人乱停车还少?你们慈溪人素质就很好?婊子一个 想想你们自己,没有外地人你们慈溪能发展这么快 全靠你们一些公务员?喝西北风去吧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3 条评分 威望 -3 隐藏
眼角浅蓝 威望 -1 08-10 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自由,但保有鄙视你言论的态度
williamwill 威望 -3 08-10 只能说明你这条狗也在乱停,好意思出来骂!!不管是慈溪人还是安徽人,乱停车都是垃圾!!
112404764 威望 +1 08-09 你的意思是说你们为公务园做牛做马养活了他们。我代表慈溪的公务袁感谢你们。

性别: 保密
发帖
929
精华
0
论坛币
4980
威望
67
注册时间
2017-06-04
| 只看该作者 17  发表于: 2018-08-09 09:18
支持好人好事,传递正能量!

级别: 二品巡抚
性别: 帅哥
发帖
36750
精华
3
论坛币
44486
威望
22840
金币
5411
注册时间
2006-11-28

| 只看该作者 18  发表于: 2018-08-09 09:30
甚至连打个电话拖车的人都没有?看来这么停还是在这经过的200多个人的忍受范围之内嘛.

级别: 庶民
性别: 保密
发帖
150
精华
0
论坛币
1080
威望
14
注册时间
2016-09-16
| 只看该作者 19  发表于: 2018-08-09 09:35
引用
引用第9楼水萤萤于2018-08-08 23:57发表的  :


  贵州人只能算小偷小摸。安徽人明抢。修漏的时候说500.原来是500一桶。他给你上20桶要10000.切糕都甘拜下风。

  收破烂的称2个称驼。
.......




总结到位,赞同
[ 此帖被随便逛逛302在2018-08-09 09:38重新编辑 ]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共建文明社区,发贴请遵守慈溪论坛用户注册协议及“七条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