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广告投放
  • 2328阅读
  • 15回复

有病
扫描到手机


性别: 帅哥
发帖
774
精华
0
论坛币
4634
威望
201
注册时间
2013-04-11
小时候不开心的事情总是憋着不说,对谁都是嘻嘻哈哈很快乐的样子,可是自从谈恋爱,男朋友总是激励你说出来以后,就再也关不住了,因为自己不说然后就忘了,可是情绪一直都在,想着说出来或许好点,可能情绪发泄以后就没有了,然而现在一点点事情就没办法消化动不动就有情绪就不开心,就很难受,到处想去说,满满地负能量走哪哪里就会被我搞得不愉快,以前的开心果,如今变成了人见人厌,没人理

级别: 四品知府
性别: 美眉
发帖
11968
精华
0
论坛币
4828
威望
5905
贡献值
-1
金币
100
注册时间
2009-11-05

|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8-10-06 13:59
楼主你是男还是女啊?
来来来,
我理你。


就发水贴,爱咋咋?

性别: 帅哥
发帖
774
精华
0
论坛币
4634
威望
201
注册时间
2013-04-11
|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8-10-06 14:08
不男不女

级别: 四品知府
性别: 美眉
发帖
11968
精华
0
论坛币
4828
威望
5905
贡献值
-1
金币
100
注册时间
2009-11-05

|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8-10-06 14:14
跟我学的吗?

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是情商高低的表现。




就发水贴,爱咋咋?

级别: 庶民
性别: 帅哥
发帖
66
精华
0
论坛币
901
威望
18
注册时间
2016-06-11
|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8-10-06 14:20
情商太低没人爱,来来来,兄弟给你一个安慰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级别: 庶民
性别: 美眉
发帖
68
精华
0
论坛币
819
威望
149
注册时间
2018-07-21
|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8-12-28 10:49
哈哈,来跟我说我们相互吐槽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级别: 七品知县
性别: 美眉
发帖
1148
精华
0
论坛币
13176
威望
1613
注册时间
2018-08-28

|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8-12-28 10:55
结合高中学过的阅读理解,我觉得楼主是个女的。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

级别: 七品知县
性别: 美眉
发帖
1148
精华
0
论坛币
13176
威望
1613
注册时间
2018-08-28

|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8-12-28 10:57
哎,没男朋友时拧瓶盖随便拧拧,有男朋友了就没力气了。。。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

级别: 六品通判
性别: 美眉
发帖
3833
精华
2
论坛币
34059
威望
2696
金币
352
注册时间
2004-10-25

|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8-12-28 11:05
Re:有病
没嫁人的时候,家里新买的家电都是我操作的,
结婚后新买的家电我从来不去开关

内容来自手机触屏版


级别: 八品县丞
性别: 保密
发帖
919
精华
0
论坛币
5192
威望
1055
注册时间
2017-03-10

|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8-12-28 11:37
原来有了男朋友或嫁了人会变成另一个人

级别: 七品知县
性别: 美眉
发帖
1148
精华
0
论坛币
13176
威望
1613
注册时间
2018-08-28

|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18-12-28 11:38
引用
引用第9楼木棉·于2018-12-28 11:37发表的  :
原来有了男朋友或嫁了人会变成另一个人

人都是会变的……像我,就比小时候胖了……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

级别: 四品知府
性别: 美眉
发帖
11968
精华
0
论坛币
4828
威望
5905
贡献值
-1
金币
100
注册时间
2009-11-05

|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18-12-28 11:42
引用
引用第10楼孤鸿海上来于2018-12-28 11:38发表的  :

人都是会变的……像我,就比小时候胖了……


现在正好啊,
125左右,
过年正好赶上出栏。


就发水贴,爱咋咋?

级别: 七品知县
性别: 美眉
发帖
1148
精华
0
论坛币
13176
威望
1613
注册时间
2018-08-28

|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18-12-28 11:53
引用
引用第11楼扬扬二号于2018-12-28 11:42发表的  :


现在正好啊,
125左右,
过年正好赶上出栏。
.......

老二,今天这么冷,别气我……心寒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

级别: 四品知府
性别: 美眉
发帖
11968
精华
0
论坛币
4828
威望
5905
贡献值
-1
金币
100
注册时间
2009-11-05

|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18-12-28 12:01
引用
引用第12楼孤鸿海上来于2018-12-28 11:53发表的  :

老二,今天这么冷,别气我……心寒




夸你被你说成气你。
是不是我只有心中默默祝福你啊?


就发水贴,爱咋咋?

级别: 七品知县
性别: 美眉
发帖
1148
精华
0
论坛币
13176
威望
1613
注册时间
2018-08-28

|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18-12-28 12:06
引用
引用第13楼扬扬二号于2018-12-28 12:01发表的  :




夸你被你说成气你。
.......

你这是夸吗?要夸得让我开心一点儿的那种夸……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

级别: 四品知府
性别: 美眉
发帖
11968
精华
0
论坛币
4828
威望
5905
贡献值
-1
金币
100
注册时间
2009-11-05

| 只看该作者 15  发表于: 2018-12-28 12:13
引用
引用第14楼孤鸿海上来于2018-12-28 12:06发表的  :

你这是夸吗?要夸得让我开心一点儿的那种夸……



怎么夸,你要不先举几个例子?


就发水贴,爱咋咋?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共建文明社区,发贴请遵守慈溪论坛用户注册协议及“七条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