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广告投放
  • 23414阅读
  • 28回复

男盆友负债不想耽误我跟我分手改咋么挽回
扫描到手机


级别: 庶民
性别: 保密
发帖
64
精华
0
论坛币
435
威望
60
注册时间
2017-06-17
都来发表下意见我现在很乱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4 条评分 威望 +13 隐藏
天鸿书屋 威望 +1 02-08 要看他是什么原因负债的。
枫枫9817 威望 +1 01-10 明显是个坑
博宣社社长 威望 +10 2018-12-31 新年快乐
张小寒 威望 +1 2018-12-15 想挽回?你帮他一起还呗。

级别: 王爷
性别: 帅哥
伴侣: 曾经太过年轻
发帖
198915
精华
14
论坛币
44839
威望
109381
金币
6700
注册时间
2010-12-30

与发帖者联系 |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8-11-13 15:00
分好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性别: 帅哥
发帖
21820
精华
1
论坛币
13463
威望
4358
金币
908
注册时间
2007-04-11

|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8-11-13 15:42
为什么要找一个负债的?为什么会负债?
应该找一个有稳定收入的,不然以后很难维持这个家。

级别: 六品通判
性别: 美眉
发帖
5635
精华
0
论坛币
80
威望
700
金币
87
注册时间
2007-06-29

与发帖者联系 |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8-11-13 18:02
其实应该想换口味了
-嘟嘟oο哇靠!快让开,女友等我呢...↙
     ╭══╮
      ╭╯ΘΘ║
    ╰⊙═⊙╯。oо○ 压死了不管 ヾ懂得︵珍惜

级别: 庶民
性别: 保密
发帖
64
精华
0
论坛币
435
威望
60
注册时间
2017-06-17
|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8-11-13 18:04
回 慈农 的帖子
引用
慈农:为什么要找一个负债的?为什么会负债?
应该找一个有稳定收入的,不然以后很难维持这个家。(2018-11-13 15:42:28)
因为工作的性质很久没有开单了,每个月还要还贷款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级别: 庶民
性别: 保密
发帖
46
精华
0
论坛币
565
注册时间
2018-11-10
|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8-11-13 19:17
生米做熟饭

级别: 庶民
性别: 保密
发帖
64
精华
0
论坛币
435
威望
60
注册时间
2017-06-17
|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8-11-14 09:15
回 森林里的驴子 的帖子
引用
森林里的驴子:生米做熟饭(2018-11-13 19:17:30)
哪那么容易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级别: 七品知县
性别: 帅哥
发帖
3967
精华
0
论坛币
5762
威望
710
金币
4
注册时间
2011-05-30
|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8-11-14 14:41
什么工作 换个工作就好了嘛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级别: 庶民
性别: 保密
发帖
64
精华
0
论坛币
435
威望
60
注册时间
2017-06-17
|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8-11-14 17:11
回 浮云给力 的帖子
引用
浮云给力:什么工作  换个工作就好了嘛(2018-11-14 14:41:00)
现在工作也不好找啊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级别: 秀才
性别: 帅哥
发帖
452
精华
0
论坛币
2831
威望
-23
注册时间
2017-11-03
|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8-11-15 10:52
分手是个很好的办法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性别: 帅哥
发帖
1119
精华
0
论坛币
14384
威望
63
注册时间
2006-01-22
|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18-11-18 19:57
他良心好的

级别: 八品县丞
性别: 帅哥
发帖
1146
精华
0
论坛币
5912
威望
92
贡献值
-1
注册时间
2014-08-19
与发帖者联系 |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18-11-20 11:27
不说清楚,怎能给你好的建议

级别: 七品知县
性别: 保密
发帖
1993
精华
0
论坛币
10604
威望
625
注册时间
2012-03-17

|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18-11-22 23:05
负债多少

级别: 庶民
性别: 美眉
发帖
58
精华
0
论坛币
-246
威望
-5
贡献值
-35
注册时间
2018-10-05
|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18-11-25 11:57
帮他一起还,专业操作,一份征信报告,帮您分析,解决个人融资问题
   欢迎来电咨询   13736033275  陈经理  微信同号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威望 -5 隐藏
恺子 威望 -5 昨天 03:44 知道你这S,B被扣分原因吗?

级别: 秀才
性别: 帅哥
发帖
438
精华
0
论坛币
-162
威望
1
贡献值
-5
注册时间
2018-04-16
与发帖者联系 |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18-11-26 11:08
情况比较复杂

级别: 无名氏
性别: 帅哥
发帖
12
精华
0
论坛币
351
威望
3
注册时间
2011-06-07
与发帖者联系 | 只看该作者 15  发表于: 2018-11-26 20:43
分不分手 没区别,你不在了 他的债务一样没法还清,你要跟他分析情况 , 你可以单方面等,

性别: 保密
发帖
12
精华
0
论坛币
361
注册时间
2018-10-25
| 只看该作者 16  发表于: 2018-11-27 22:15
路过!!!!!!路过!!!!!!

级别: 庶民
性别: 帅哥
发帖
13
精华
0
论坛币
380
威望
12
注册时间
2018-12-03
与发帖者联系 | 只看该作者 17  发表于: 2018-12-14 19:02
分吧!绝对是借口!也可能是一种以退为进的办法,但不管怎样,都说明他太有心机了。跟了他,不会有幸福的!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级别: 六品通判
性别: 帅哥
发帖
5631
精华
0
论坛币
1242
威望
748
金币
483
注册时间
2009-03-17

与发帖者联系 | 只看该作者 18  发表于: 2018-12-15 16:57
想挽回?你帮他一起还呗。

级别: 宰相
性别: 帅哥
发帖
34512
精华
0
论坛币
126473
威望
121006
贡献值
-1
金币
2015
注册时间
2013-11-05

与发帖者联系 | 只看该作者 19  发表于: 2018-12-25 09:06
回 楼主(张蕾蕾) 的帖子
关键是为人如何及负债原因。
脚步随心,心安在哪里,哪里就是落脚处!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共建文明社区,发贴请遵守慈溪论坛用户注册协议及“七条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