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广告投放
  • 13609阅读
  • 52回复

慈溪驾考不公平
扫描到手机


级别: 无名氏
性别: 保密
发帖
2
精华
0
威望
8
注册时间
2019-01-11
前几天去慈溪龙山考场考科目二感觉现在考驾驶证没有说的公平 公正 A B C三条考试车道可以花钱选一个车道练车 考试 不花钱就随机抽取 考之前还听别的驾校学员说必须要给教练红包或者香烟 不然考场里的保安态度不好 考过以后才发现保安态度真的很恶劣 事后教练还说就是没有给香烟的原因 所以没办法打招呼 给人的印象就是黑 实在是黑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1 条评分 威望 +8 隐藏
随心语丶 威望 +1 01-14 香烟都是教练自己拿的,只是借口说要给监考的,考试车内左右2个摄像头对着你们,监考的敢拿烟?
淡淡的爱1 威望 +4 01-14 技术过关了,哪条线路都那么简单。
非洲大脚板 威望 +1 01-13 你说这个是没有意思的 ,我难道会告诉你车上故意把香烟丢到陪考人员脚下然后告诉陪考人员说,师傅你香烟掉~
咖喱饭 威望 +1 01-12 自己水平不行。
万恶的旧社会 威望 +1 01-12 手机拍下来上传,让门卫成为网红
飞的更高。。 威望 -5 01-12 快说。是谁的马甲?
kudingcha123 威望 +1 01-12 自己本事炼得好点,一次性通过,他们还能怎么的?有时教练要长香烟,借口给考场保安的,其实,教练抽中华!
胡侃山海经 威望 +1 01-12 凭本事不求人 送你两字 自信 哈哈哈 壁立千仞 无欲则刚
terry01332 威望 +1 01-11 这个考点的领导有问题,上梁不正下梁歪。连个门卫都要好处的地方,管理者的责任没得逃。
口无遮拦 威望 +1 01-11 投诉

级别: 七品知县
性别: 帅哥
发帖
2129
精华
0
论坛币
15810
威望
565
金币
410
注册时间
2006-01-06

|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9-01-11 19:51
投诉

级别: 六品通判
性别: 帅哥
发帖
4550
精华
0
论坛币
28926
威望
873
注册时间
2015-12-31

|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9-01-11 19:51
社会黑你才知道,呵呵你还嫩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威望 +1 隐藏
sbasm 威望 +1 01-11 不公平好,好事

级别: 七品知县
性别: 帅哥
发帖
3570
精华
0
论坛币
15664
威望
627
贡献值
-2
注册时间
2010-06-01
|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9-01-11 19:53
不公平好,好事

级别: 庶民
性别: 帅哥
发帖
191
精华
0
论坛币
1270
威望
15
注册时间
2018-11-16
|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9-01-11 19:54
社会巳悄然变化,而人们且浑然不知~~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级别: 庶民
性别: 帅哥
发帖
132
精华
0
论坛币
1011
威望
-32
注册时间
2018-06-30
|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9-01-11 20:05
很早就这样了,如果你技术过关,怕什么,送礼的都是技术不过关的,就算考出来,那也是马路杀手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级别: 八品县丞
性别: 保密
发帖
921
精华
0
论坛币
3844
威望
539
金币
26
注册时间
2010-11-17

|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9-01-11 20:54
这个考点的领导有问题,上梁不正下梁歪。连个门卫都要好处的地方,管理者的责任没得逃。

级别: 无名氏
性别: 保密
发帖
755
精华
0
论坛币
5330
威望
111
注册时间
2014-12-02
|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9-01-11 21:32
Re:慈溪驾考不公平
这就是社会的潜规则、吃拿卡要不管什么地方都有,真的希望政府大力整治这种弯风斜气

内容来自微信端


性别: 保密
发帖
16543
精华
0
论坛币
113325
威望
4500
贡献值
-26
金币
32
注册时间
2012-08-24

|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9-01-12 07:39
凭本事不求人 送你两字 自信 哈哈哈 壁立千仞 无欲则刚

级别: 七品知县
性别: 帅哥
发帖
2123
精华
0
论坛币
4870
威望
293
贡献值
-1
注册时间
2017-05-21
|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9-01-12 08:04
你是外地人吗,慈溪一直是这样

级别: 七品知县
性别: 保密
发帖
2363
精华
0
论坛币
12497
威望
355
注册时间
2015-11-21
|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19-01-12 08:11
回 楼主(电马达) 的帖子
天下就没有公平的事

级别: 七品知县
性别: 帅哥
发帖
2129
精华
0
论坛币
15810
威望
565
金币
410
注册时间
2006-01-06

|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19-01-12 08:13
这里黑幕多

性别: 保密
发帖
17204
精华
0
论坛币
163900
威望
3019
贡献值
18
注册时间
2011-05-24

与发帖者联系 |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19-01-12 08:15
只要车子不出问题就是最大的公平。什么塞香烟,我们教练直接拒绝我们塞。心态很重要,你塞了又不能保证你包过。

级别: 举人
性别: 保密
发帖
539
精华
0
论坛币
3039
威望
41
注册时间
2013-02-12
|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19-01-12 08:16
真是黑的,教练带去练习场地还要这么贵,自己去就银行交几十块就行了,还给你脸色,唉

级别: 举人
性别: 帅哥
发帖
682
精华
0
论坛币
4122
威望
90
注册时间
2012-03-06
|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19-01-12 08:21
所以导致现在路上不会开的屎家车特别多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性别: 帅哥
发帖
990
精华
0
论坛币
5293
威望
105
注册时间
2016-11-17
与发帖者联系 | 只看该作者 15  发表于: 2019-01-12 08:22
不过,有时是自己的“作”形成的,人家一句正常的话,在你心里就被认为是因为没给好处的原因。就如现在去医院手术,好多人都给红包,不管家里有没钱,其实就是一个心理安慰,人家医生还是很负责的。以本人为例,宁波医院做一个较大的手术,一点意思都没表示,术后还跟主任成了朋友。其实社会没有你想象的那样,为人处事,都由你。

级别: 秀才
性别: 帅哥
发帖
208
精华
0
论坛币
39235
威望
198
金币
176
注册时间
2012-11-25
| 只看该作者 16  发表于: 2019-01-12 08:27
回  13楼(调皮的日子)的帖子
引用
第13楼调皮的日子于2019-01-12 08:16发表的:

真是黑的,教练带去练习场地还要这么贵,自己去就银行交几十块就行了,还给你脸色,唉
你这话说的,教练带你去龙山,开车不用油的啊,龙山考场场地不要钱的啊,吃饭住宿不要钱的啊,就好比你买了车,保养自己做,网上买三滤才多少钱,那4S店保养多少钱,你自己成本算算看,至于考试塞香烟红包什么的,这个还是那句话,自己技术过关,怕啥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级别: 无名氏
性别: 保密
发帖
2
精华
0
威望
8
注册时间
2019-01-11
| 只看该作者 17  发表于: 2019-01-12 08:28
为什么有ABC三条考试车道花钱就只练A车道 考试也是A车道 为什么这么不公平 公正呢 难道里面就有问题啊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级别: 秀才
性别: 帅哥
发帖
401
精华
0
论坛币
3709
威望
41
注册时间
2010-08-09

| 只看该作者 18  发表于: 2019-01-12 08:47
如今太正常了

性别: 帅哥
发帖
29441
精华
0
论坛币
6596
威望
5561
贡献值
-1
金币
2735
注册时间
2012-07-21

| 只看该作者 19  发表于: 2019-01-12 10:20
自己本事炼得好点,一次性通过,他们还能怎么的?有时教练要香烟,借口给考场保安的,其实,教练抽中华!
[ 此帖被kudingcha123在2019-01-12 10:22重新编辑 ]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共建文明社区,发贴请遵守慈溪论坛用户注册协议及“七条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