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广告投放
  • 11753阅读
  • 37回复

[焦点话题]星巴克偶遇电视台一姐“胡x佳”
扫描到手机


级别: 举人
性别: 保密
发帖
228
精华
0
论坛币
1444
威望
318
贡献值
-1
注册时间
2015-12-17
感觉真的很一般,不化妆很显老,也不好看,看上去有点装,不喜勿喷,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4 条评分 威望 +4 隐藏
可乐宝宝 威望 +1 02-12 照片呢
xwq0019 威望 +1 02-11 那不是装,是对陌生人的“小气质、小气场”,也许熟了或同级别朋友间还很热情呢~
kudingcha123 威望 +1 01-25 嘿嘿!!!
能奈何? 威望 +1 01-25 我个人怀疑楼主本人就是那个胡幸佳,或者是他老公或弟弟之类的亲戚。

性别: 保密
发帖
17029
精华
0
论坛币
163322
威望
2934
贡献值
18
注册时间
2011-05-24

与发帖者联系 |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9-01-25 12:33
我见过播慈溪新闻的那个

级别: 七品知县
性别: 帅哥
发帖
3726
精华
0
论坛币
21508
威望
1008
注册时间
2006-07-01
|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9-01-25 12:33
化了妆开了美颜,基本都是美女

级别: 二品巡抚
性别: 帅哥
伴侣: 初见连桥
发帖
46793
精华
1
论坛币
2681
威望
36077
贡献值
-1
金币
2748
注册时间
2009-09-19

|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9-01-25 12:34
Re:星巴克偶遇电视台一姐“胡x佳”
你先喷人有点装,却不容别人喷!牛的!呵呵

内容来自微信端


级别: 五品知州
性别: 美眉
发帖
7625
精华
0
论坛币
40602
威望
633
金币
320
注册时间
2006-05-20

|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9-01-25 12:34

平时不看慈溪新闻台,还真不知道有这号人物。

级别: 四品知府
性别: 美眉
发帖
12209
精华
0
论坛币
5792
威望
6068
贡献值
-1
金币
100
注册时间
2009-11-05

|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9-01-25 12:35
引用
引用楼主cfh123于2019-01-14 10:40发表的 大家觉得我们本土电台的美女主播胡幸佳主持风格如何? :
大家觉得呢,反正我挺支持她的,祝她幸福美满。


================================================================
快去她的石榴裙下吧。


就发水贴,爱咋咋?

级别: 八品县丞
性别: 帅哥
发帖
1500
精华
0
论坛币
4424
威望
103
金币
70
注册时间
2014-07-02
|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9-01-25 12:48
一姐~~~

级别: 庶民
性别: 帅哥
发帖
210
精华
0
论坛币
1403
威望
41
注册时间
2018-06-26
|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9-01-25 13:01
我个人怀疑楼主本人就是那个胡幸佳,或者是他老公或弟弟之类的亲戚。

级别: 七品知县
性别: 保密
发帖
2620
精华
0
论坛币
34862
威望
281
金币
18
注册时间
2011-06-19

|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9-01-25 13:17
不认识

性别: 帅哥
发帖
28776
精华
0
论坛币
13281
威望
5429
贡献值
-1
金币
2535
注册时间
2012-07-21

|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9-01-25 13:22
嘿嘿!!!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威望 +1 隐藏
执善而行 威望 +1 01-25 你这个话就外行了!呵呵呵!

级别: 七品知县
性别: 保密
发帖
2316
精华
0
论坛币
24138
威望
179
金币
32
注册时间
2011-01-01
|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19-01-25 13:28
这算一姐?

级别: 二品巡抚
性别: 帅哥
伴侣: 初见连桥
发帖
46793
精华
1
论坛币
2681
威望
36077
贡献值
-1
金币
2748
注册时间
2009-09-19

|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19-01-25 13:30
你这个话就外行了!呵呵呵!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威望 +1 隐藏
kudingcha123 威望 +1 01-25 那你说说有点什么差别!

性别: 帅哥
发帖
28776
精华
0
论坛币
13281
威望
5429
贡献值
-1
金币
2535
注册时间
2012-07-21

|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19-01-25 13:32
那你说说有点什么差别!

级别: 举人
性别: 保密
发帖
734
精华
0
论坛币
3345
威望
79
注册时间
2010-07-09
|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19-01-25 13:34
不看慈溪台好多年 不认识 楼主发个照片上来看看

级别: 二品巡抚
性别: 帅哥
伴侣: 初见连桥
发帖
46793
精华
1
论坛币
2681
威望
36077
贡献值
-1
金币
2748
注册时间
2009-09-19

|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19-01-25 13:35
你女人经历得还不够多!我不说!你自己摸索去!但我可以很负责任地告诉你,这个还真的是千差万别的!哈哈哈哈!
引用
引用第12楼kudingcha123于2019-01-25 13:32发表的  :
那你说说有点什么差别!


级别: 六品通判
性别: 帅哥
发帖
4404
精华
0
论坛币
27256
威望
826
注册时间
2015-12-31

| 只看该作者 15  发表于: 2019-01-25 13:38
茶壶牛说得没错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级别: 二品巡抚
性别: 帅哥
伴侣: 初见连桥
发帖
46793
精华
1
论坛币
2681
威望
36077
贡献值
-1
金币
2748
注册时间
2009-09-19

| 只看该作者 16  发表于: 2019-01-25 13:42
Re:星巴克偶遇电视台一姐“胡x佳”
引用
回复马超人的发言:茶壶牛说得没错
我给你推荐的那个股票年后可考虑入手。

内容来自微信端


性别: 美眉
发帖
1201
精华
0
论坛币
8935
威望
27
注册时间
2005-01-31
| 只看该作者 17  发表于: 2019-02-11 16:34
回 7楼(能奈何?) 的帖子
早离婚了,她有新老公了吗

级别: 七品知县
性别: 美眉
伴侣: 留胡渣的硬汉
发帖
1710
精华
0
论坛币
7018
威望
894
注册时间
2017-11-28
| 只看该作者 18  发表于: 2019-02-11 18:14
散了吧,大家都活在美颜里,干嘛死磕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级别: 七品知县
性别: 保密
发帖
1815
精华
0
论坛币
544
威望
504
注册时间
2014-03-02
| 只看该作者 19  发表于: 2019-02-11 18:30
没图说个鸡巴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共建文明社区,发贴请遵守慈溪论坛用户注册协议及“七条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