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广告投放
  • 13748阅读
  • 117回复

[网络民生] 见过无耻的,没见过这么无耻的
扫描到手机


级别: 六品通判
性别: 美眉
发帖
3390
精华
1
论坛币
56397
威望
1661
金币
176
注册时间
2011-04-10
与发帖者联系 | 只看楼主 更多操作 0  发表于: 2019-03-13 14:06
觉得无耻的加个分或者点个赞。别的不用多说!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5 条评分 威望 +2 隐藏
xinanjiang 威望 -1 03-14 其他没管,只是最后说我娶不到老婆不能忍
执善而行 威望 +5 03-14 支持楼主
钟爱一天 威望 -3 03-14 这分不能加,人家又没说错。说好的男女平等呢,怎么到这时候就不平等了
吻の期待 威望 +4 03-14 给你回血
最爱土豆泥 威望 +1 03-14 你真的太执着了,对某些人不值得浪费口舌
惠、先森 威望 -2 03-14 你就是最无耻,最SB的。 丢人现眼。
疯子f 威望 -5 03-14 有点钱尾巴上天系列!还嫌弃十几万的车!你到时候说说你家里什么房子什么车子
ayouyou 威望 +1 03-13 慈论因为有你而精彩!
阳光的羽毛 威望 -1 03-13 围城之女你给你老公戴绿帽你老公知道吗?
山里山外山上 威望 -1 03-13 共同付出很正常,后娘你该反省反省自己
梦里他乡过客 威望 -1 03-13 自己不出一分钱,叫对方买房买车出聘礼,你这个后娘可比凤姐厉害多咯
Atina 威望 +1 03-13 垃圾呗
wuyuxuan 威望 +4 03-13 原来我每天开的是滴滴车 罪苦
风声的边界 威望 -1 03-13 杠精
xian小志 威望 +1 03-13 是有点无耻的

级别: 七品知县
性别: 保密
发帖
1914
精华
0
论坛币
10776
威望
303
注册时间
2014-12-07
|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9-03-13 14:07
是有点无耻的

级别: 二品巡抚
性别: 帅哥
伴侣: 初见连桥
发帖
48905
精华
1
论坛币
6763
威望
39481
贡献值
-1
金币
2918
注册时间
2009-09-19

|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9-03-13 14:09
墙裂支持!呃!又是一个骗我分的帖子!这几天被你骗得分尽人亡了!擦!

级别: 六品通判
性别: 美眉
发帖
3390
精华
1
论坛币
56397
威望
1661
金币
176
注册时间
2011-04-10
与发帖者联系 |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9-03-13 14:10
回 1楼(xian小志) 的帖子
是哦,生个儿子不去努力赚房子钱车子钱和聘礼钱,天天妄想女方共同去承担或者女方倒嫁房和车。

级别: 六品通判
性别: 美眉
发帖
3390
精华
1
论坛币
56397
威望
1661
金币
176
注册时间
2011-04-10
与发帖者联系 |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9-03-13 14:10
回 2楼(执善而行) 的帖子
嗯,小妖精就是这样的。😂

级别: 二品巡抚
性别: 帅哥
伴侣: 初见连桥
发帖
48905
精华
1
论坛币
6763
威望
39481
贡献值
-1
金币
2918
注册时间
2009-09-19

|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9-03-13 14:11
Re:回 1楼(xian小志) 的帖子
如果这也可以,我们今天晚上再生个儿子吧!哈哈哈哈
引用
引用第3楼围城之女于2019-03-13 14:10发表的 回 1楼(xian小志) 的帖子 :
是哦,生个儿子不去努力赚房子钱车子钱和聘礼钱,天天妄想女方共同去承担或者女方倒嫁房和车。


级别: 二品巡抚
性别: 帅哥
伴侣: 初见连桥
发帖
48905
精华
1
论坛币
6763
威望
39481
贡献值
-1
金币
2918
注册时间
2009-09-19

|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9-03-13 14:11
Re:回 2楼(执善而行) 的帖子
你这个话叫我这么接?哈哈哈哈
引用
引用第4楼围城之女于2019-03-13 14:10发表的 回 2楼(执善而行) 的帖子 :
嗯,小妖精就是这样的。😂


级别: 七品知县
性别: 帅哥
发帖
2032
精华
0
论坛币
10601
威望
901
金币
1
注册时间
2018-03-15
|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9-03-13 14:15
Re:Re:回 2楼(执善而行)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6楼执善而行于2019-03-13 14:11发表的 Re:回 2楼(执善而行) 的帖子 :
你这个话叫我这么接?哈哈哈哈



娘子。。。
相公。。。

性别: 帅哥
发帖
21510
精华
1
论坛币
11903
威望
4267
金币
908
注册时间
2007-04-11

|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9-03-13 14:17
讲真,在慈溪,现在没房没车讨老婆是有点困难,但是也不是不可能。

级别: 六品通判
性别: 美眉
发帖
3390
精华
1
论坛币
56397
威望
1661
金币
176
注册时间
2011-04-10
与发帖者联系 |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9-03-13 14:18
回 5楼(执善而行) 的帖子
我不会这样的,我既然生了儿子要娶人家姑娘来我家里生活,我就要准备好住房啊,聘礼发过去人家要买家电啊。人家养了20多年的闺女离开父母要适应你家的生活和环境,疼着肚子生个孩子跟你家姓,能亏待吗?钱嘛,去赚!哈哈,要不让儿子倒插门咯。怎么样的活法都可以。

性别: 美眉
发帖
8733
精华
0
论坛币
14580
威望
17648
金币
2588
注册时间
2012-08-29

|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19-03-13 14:18
Re:见过无耻的,没见过这么无耻的
引用
回复执善而行的发言:你这个话叫我这么接?哈哈哈哈回复 围城之女 的发言: 回 2楼(执善而行) 的帖子 :嗯,小妖精就是这样的。??
精无门了。

内容来自手机触屏版


级别: 六品通判
性别: 美眉
发帖
3390
精华
1
论坛币
56397
威望
1661
金币
176
注册时间
2011-04-10
与发帖者联系 |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19-03-13 14:21
至于女儿,我是不会嫁那些房啊车啊?房子不用来住干嘛用啊?对方男方有房子我再买个空置房?最好的莫过于培养孩子,让她有自己的工作或者事业,我是不想我女儿将来做家庭主妇的,我希望她活的精彩一点,女方父母的家门永远为女儿开着,什么时候想来都可以,娘家永远是你的后盾!车子这种东西,别提嫁妆了,就是女儿毕业了我就打算给她买一辆,很难吗?方便就好啊!

级别: 六品通判
性别: 美眉
发帖
3390
精华
1
论坛币
56397
威望
1661
金币
176
注册时间
2011-04-10
与发帖者联系 |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19-03-13 14:23
可以投资女儿的事业和工作,但是不会去投资她的婚姻!这是我的态度!我希望她找是配的上她的家庭!不是那种不知道努力天天眼巴巴看着别人嫁什么嫁什么,想要娶个老婆完成一生中的房子车子问题!多问一句自己,你凭什么?

级别: 举人
性别: 帅哥
发帖
723
精华
0
论坛币
4183
威望
139
注册时间
2008-06-21
|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19-03-13 14:25
杠精

级别: 六品通判
性别: 美眉
发帖
3390
精华
1
论坛币
56397
威望
1661
金币
176
注册时间
2011-04-10
与发帖者联系 |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19-03-13 14:26
对,我是爱杠,谁让他疯狗一样咬着你的足迹不放了,还不如另开一贴,免得脏了别人的帖子!

性别: 美眉
发帖
8733
精华
0
论坛币
14580
威望
17648
金币
2588
注册时间
2012-08-29

| 只看该作者 15  发表于: 2019-03-13 14:27
Re:见过无耻的,没见过这么无耻的
父母对子女的爱是无私的,除了精神上的还需要物质上的,有多余的钱为啥不让子女走捷径?除非父母另有安排。

内容来自手机触屏版


级别: 六品通判
性别: 美眉
发帖
3390
精华
1
论坛币
56397
威望
1661
金币
176
注册时间
2011-04-10
与发帖者联系 | 只看该作者 16  发表于: 2019-03-13 14:31
回 2楼(执善而行) 的帖子
你的分分呢,还没到晚上就用完了啊?

级别: 庶民
性别: 保密
发帖
98
精华
0
论坛币
915
威望
25
注册时间
2017-04-19
| 只看该作者 17  发表于: 2019-03-13 14:41
有能力给女儿买房为啥不买

级别: 六品通判
性别: 美眉
发帖
3390
精华
1
论坛币
56397
威望
1661
金币
176
注册时间
2011-04-10
与发帖者联系 | 只看该作者 18  发表于: 2019-03-13 14:44
回 17楼(草莓百香果) 的帖子
女儿跟父母一起住为什么要买房?嫁出去住老公家。我以后也要和儿子一起住的,不然都冷清死了。

级别: 六品通判
性别: 美眉
发帖
3390
精华
1
论坛币
56397
威望
1661
金币
176
注册时间
2011-04-10
与发帖者联系 | 只看该作者 19  发表于: 2019-03-13 14:45
房子我自己都不要买的,还给孩子买。房子是居住啊,又不是买名气,一本房产证好像拥有什么一样的。不去居住买了闲置吗?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共建文明社区,发贴请遵守慈溪论坛用户注册协议及“七条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