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广告投放
  • 3084阅读
  • 24回复

求购房子一套!!!!!!!!!!!!!!!!!!!!
扫描到手机


级别: 庶民
性别: 帅哥
发帖
203
精华
0
论坛币
1345
威望
6
注册时间
2019-05-05
求购房子一套, 要求面积60—100平方,地点要求在浒山,周巷或者杭州湾。价格要求比市场价低20%,有急于出售的业主联系我。中介勿扰,中介勿扰,中介勿扰,没钱付中介费!谢谢。本人微信:一0七九三一三三0三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2 条评分 威望 +2 隐藏
黎明 威望 +1 08-23 一个愿买一个愿卖的事情,搞不懂一帮人跟帖讽刺是何意思?还有地域黑的,拉低我们慈溪人素质平均分 。
春暖花开1987 威望 +1 05-06 大量求购黄金比市场价格低20%

级别: 四品知府
性别: 帅哥
发帖
11957
精华
0
论坛币
141653
威望
6583
金币
20
注册时间
2015-09-25

|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9-05-06 11:55
擦,牛逼
浒山、周巷、杭州湾可以画一个圈

级别: 五品知州
性别: 帅哥
发帖
9131
精华
0
论坛币
26225
威望
594
金币
686
注册时间
2008-01-09
|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9-05-06 11:58
Re:求购房子一套!!!!!!!!!!!!!!!!!!!!
想多了!

内容来自微信端


级别: 七品知县
性别: 帅哥
发帖
3621
精华
0
论坛币
18437
威望
134
注册时间
2018-10-09
|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9-05-06 11:59
求购房子一套,180平方,要求按市场价打7折,非诚勿扰。地点城区

级别: 秀才
性别: 帅哥
发帖
278
精华
0
论坛币
2060
威望
40
注册时间
2018-05-15
|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9-05-06 12:03
大量求购黄金比市场价格低20%

级别: 七品知县
性别: 帅哥
发帖
3621
精华
0
论坛币
18437
威望
134
注册时间
2018-10-09
|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9-05-06 12:04
回 4楼(春暖花开1987) 的帖子
5毛钱做的收吗,闪闪亮

级别: 庶民
性别: 帅哥
发帖
203
精华
0
论坛币
1345
威望
6
注册时间
2019-05-05
|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9-05-06 19:39
求购房子一套, 要求面积60—100平方的两房或三房,地点要求在浒山,周巷或者杭州湾。价格要求比市场价低20%,有急于出售的业主联系我。中介勿扰,中介勿扰,中介勿扰,没钱付中介费!谢谢。本人微信:一0七九三一三三0三

级别: 庶民
性别: 保密
发帖
141
精华
0
论坛币
1080
威望
2
贡献值
-2
注册时间
2013-07-12
|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9-05-06 22:00
价格要求比市场价低20%你有多少我要多少!

级别: 庶民
性别: 帅哥
发帖
203
精华
0
论坛币
1345
威望
6
注册时间
2019-05-05
|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9-05-06 23:05
求购房子一套, 要求面积60—100平方的两房或三房,地点要求在浒山,周巷或者杭州湾。

级别: 七品知县
性别: 帅哥
发帖
2783
精华
0
论坛币
14365
威望
159
注册时间
2012-04-25
|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9-05-07 09:06
回 7楼(慈溪长河) 的帖子
风大不怕伤了舌头

级别: 禁止发言
性别: 帅哥
发帖
6
精华
0
论坛币
275
注册时间
2019-04-19
与发帖者联系 |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19-05-07 10:5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庶民
性别: 保密
发帖
54
精华
0
论坛币
635
威望
1
注册时间
2019-05-27
|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19-06-06 09:18
穷狗,可以滚回你的安徽老窝了吗。别来祸害慈溪

级别: 庶民
性别: 帅哥
发帖
203
精华
0
论坛币
1345
威望
6
注册时间
2019-05-05
|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19-08-14 17:19
法国使馆豆腐干地方

级别: 庶民
性别: 帅哥
发帖
203
精华
0
论坛币
1345
威望
6
注册时间
2019-05-05
|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19-08-15 12:09
就发生快点放假速度

级别: 庶民
性别: 帅哥
发帖
203
精华
0
论坛币
1345
威望
6
注册时间
2019-05-05
|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19-08-19 09:01
的冯绍峰沙发垫

级别: 庶民
性别: 帅哥
发帖
203
精华
0
论坛币
1345
威望
6
注册时间
2019-05-05
| 只看该作者 15  发表于: 2019-08-20 07:56
dfd大范甘迪的

级别: 庶民
性别: 帅哥
发帖
203
精华
0
论坛币
1345
威望
6
注册时间
2019-05-05
| 只看该作者 16  发表于: 2019-08-21 12:41
电风扇地方

级别: 七品知县
性别: 帅哥
发帖
4064
精华
1
论坛币
16666
威望
574
金币
352
注册时间
2006-05-26
| 只看该作者 17  发表于: 2019-08-23 08:23
一个愿买一个愿卖的事情,搞不懂一帮人跟帖讽刺是何意思?还有地域黑的,拉低我们慈溪人素质平均分 。

级别: 庶民
性别: 帅哥
发帖
42
精华
0
论坛币
530
威望
2
注册时间
2018-01-19
| 只看该作者 18  发表于: 2019-08-23 10:09
真不知道你脑子想什么,给你说了比市场价低了百分之26,市场价要120万的,给你88W,要一次性付款,开始扯蓝光雍锦湾不是杭州湾是崇寿的,还说还以为有多便宜...房源价格都是按照你的要求来的,一次性拿不出钱可以说,两句话没说完就拉黑,第一你先搜索一下看这楼盘在杭州湾还是崇寿,第二你自己查下这楼盘房价多少的,真是不识好人心,大家也别浪费精力了,这楼主纯粹是个口嗨党

级别: 庶民
性别: 帅哥
发帖
203
精华
0
论坛币
1345
威望
6
注册时间
2019-05-05
| 只看该作者 19  发表于: 2019-08-23 11:14
不是写的很清楚?中介勿扰,我不想和中介的人打交道,满嘴跑火车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共建文明社区,发贴请遵守慈溪论坛用户注册协议及“七条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