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广告投放
  • 33884阅读
  • 292回复

长达10年,浒山有诈骗惯犯!慈溪女性要注意了!
扫描到手机


级别: 庶民
性别: 美眉
发帖
146
精华
0
论坛币
470
威望
78
注册时间
2019-04-26
桥头刚是慈溪桥头人,常年在各个婚恋交友平台寻找资源,结交35岁左右的单身女性。他在各平台上,伪造年龄为30多岁,伪造身份为企业主,同时撒网,同时与多名女性交往。交往过程中,多次以做生意资金周转为由,骗取钱财几万到几十万不等。


桥头刚本人的真实情况:
年龄:42,相貌如图。
活动地点:浒山街道
家庭状况:前妻曾经在徐龙公司上班,目前正在替他坐牢(感谢上一个帖子的人提供信息)
                  儿子在上初中(感谢他儿子的同学家长提供信息)
社会身份:黑户,有诈骗前科,身负多起借贷官司
经济状况:无正当职业
爱好:吃软饭为生,靠本事骗钱


现在已经联系上几个受害者,有本地的有外地的,经历都非常相似,有人甚至到分手都不知道他的真实情况。对此人深恶痛疾,准备通过法律手段治理这个可恶至极骗子!我相信一定还有其他人和我们有类似的被骗经历!希望有受害者能够看到这个帖子,大家联合起来想办法拿回我们的钱!如果有认识他家人的,也希望大家能帮忙提供线索,让我们联系上他的家人!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3 条评分 威望 +14 隐藏
搞七廿三 威望 +1 05-24 绑架女干得他半死不活摇摇欲坠为止,他不会报警就是报警也会被人笑话,男被女干难立案,你们就当花钱招了押
神神秘秘 威望 +1 05-24 希望他能指导一下我们论坛广大骚男们!
62848 威望 +2 05-22 没时间解释了,快上车!
新语丝 威望 +1 05-22 楼主辛苦了,有图有真相!
新老慈溪 威望 +1 05-22 论六块腹肌的重要性
大海边的风车 威望 +1 05-22 楼主是不是没见过男人?这叫长的好看?肯定那些女性长的不咋地,容易被骗。
红色高跟鞋mm 威望 +1 05-22 楼主什么时候邀请桥头刚哥开女性心理研究班?
慈溪闲话1 威望 +1 05-22 有这么优雅照片的人就不是靠谱的人,靠谱的人不会有这么优雅的照片
莉安娜 威望 +1 05-22 找88-84年?老牛吃嫩草,专挑离过婚还有点钱的蠢女人。
西瓜也要运动 威望 +1 05-21 刚刚看啦一个刑事案件,奸杀女租户地一个死囚~花女人钱,睡女人身,乱女人心~~~都挺会玩的
山里山外山上 威望 +1 05-21 这3张照片一看就没有企业主的样子,你会相信他?
kudingcha123 威望 +1 05-21 顶顶,骗子要曝光的!
弄爆你把球 威望 +1 05-21 看样子性能力非常强

级别: 庶民
性别: 美眉
发帖
99
精华
0
论坛币
645
威望
63
注册时间
2019-05-15
|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9-05-21 14:53
身材好好哦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2 条评分 威望 +2 隐藏
kudingcha123 威望 +1 05-22 身材好网上找图片就行,关键在功夫怎么样!顶帖
莉安娜 威望 +1 05-22 腹肌估计网图,我咋感觉他又老又丑,咋还有蠢女人上钩。

级别: 七品知县
性别: 帅哥
发帖
3554
精华
0
论坛币
10
威望
553
金币
6
注册时间
2011-02-03
|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9-05-21 14:54
Re:长达10年,多名女性被诈骗!犯案者乃是慈溪桥头人!
男人上当叫精虫上脑,女人上当那叫什么啊

级别: 庶民
性别: 美眉
发帖
146
精华
0
论坛币
470
威望
78
注册时间
2019-04-26
|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9-05-21 14:57
不得不承认,骗子也有专业的

级别: 庶民
性别: 美眉
发帖
146
精华
0
论坛币
470
威望
78
注册时间
2019-04-26
|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9-05-21 14:58
这个社会允许你这种人得逞!慈溪的单身女生请擦亮眼睛!避免受骗!

性别: 美眉
发帖
1071
精华
0
论坛币
961
威望
127
金币
180
注册时间
2018-05-30

|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9-05-21 14:59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男的精虫上脑, 女的LUANpao fayang,苦头吃过了才清醒了。。

级别: 庶民
性别: 美眉
发帖
146
精华
0
论坛币
470
威望
78
注册时间
2019-04-26
|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9-05-21 14:59
这个社会是复杂,但慈溪决不允许你这种人逍遥法外!

级别: 秀才
性别: 帅哥
发帖
388
精华
0
论坛币
2296
威望
26
贡献值
-1
注册时间
2019-05-18
|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9-05-21 14:59
回 2楼(慈溪逍林人) 的帖子
不是寂寞难挡就是拜金无脑。说白了是臭味相投
真的不太理解什么是五水共治

级别: 庶民
性别: 美眉
发帖
25
精华
0
论坛币
120
威望
26
金币
6
注册时间
2019-05-14
|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9-05-21 15:01
啊呀!这个人我知道
确实 他长得不错身边常年不缺女人  很花心
而且喜欢吃软饭花女人钱
只是没想到还在网上骗女人的钱
我可以给你提供一些他的消息
有没有用就不清楚了
楼主注意看私信

[ 此帖被红色高跟鞋mm在2019-05-21 15:04重新编辑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2 条评分 威望 +2 隐藏
萨摩宝贝 威望 +1 05-23 支持好人好事,传递正能量!
寻找被害女性 威望 +1 05-21 支持好人好事,传递正能量!

级别: 五品知州
性别: 帅哥
发帖
6207
精华
0
论坛币
10758
威望
1705
贡献值
34
注册时间
2007-07-01

|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9-05-21 15:04
腹肌

级别: 举人
性别: 美眉
发帖
488
精华
0
论坛币
2899
威望
155
注册时间
2018-03-21
|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19-05-21 15:07
看样子性能力非常强

级别: 庶民
性别: 美眉
发帖
146
精华
0
论坛币
470
威望
78
注册时间
2019-04-26
|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19-05-21 15:09
回 8楼(红色高跟鞋mm) 的帖子
姓余名刚的认为慈溪像他这样的人太多了,法律是拿他没办法的。

级别: 庶民
性别: 美眉
发帖
146
精华
0
论坛币
470
威望
78
注册时间
2019-04-26
|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19-05-21 15:12
回 5楼(新区宁) 的帖子
感谢关注,这个年龄他早已不是伟哥,他的目的是骗情骗钱。

级别: 五品知州
性别: 帅哥
发帖
8909
精华
0
论坛币
47676
威望
620
注册时间
2018-05-03
|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19-05-21 15:13
LZ 这是什么交友软件?
陌陌?探探?

级别: 庶民
性别: 帅哥
发帖
120
精华
0
论坛币
900
威望
9
注册时间
2015-06-14
|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19-05-21 15:17
回 10楼(弄爆你把球) 的帖子
还有身高,相藐是女性喜欢的类型[,主动扑上去的也不在少数

级别: 庶民
性别: 美眉
发帖
146
精华
0
论坛币
470
威望
78
注册时间
2019-04-26
| 只看该作者 15  发表于: 2019-05-21 15:26
回 7楼(慈溪少妇控) 的帖子
你这样理解,证明你只是好色,并不会做伤天害理的事。

级别: 庶民
性别: 美眉
发帖
146
精华
0
论坛币
470
威望
78
注册时间
2019-04-26
| 只看该作者 16  发表于: 2019-05-21 15:30
回 1楼(前湾新区) 的帖子
对于中年男人,这种的确不容易。希望不要被图片欺骗

级别: 庶民
性别: 美眉
发帖
25
精华
0
论坛币
120
威望
26
金币
6
注册时间
2019-05-14
| 只看该作者 17  发表于: 2019-05-21 15:39
我认识的一个小姐妹跟他在一起过
听说也是在他身上花了很多钱  
买了很多东西送他  还借给他很多钱
最后两个人闹翻吃相很难看  
不知道是怎么收场的
我的概念里 男人长得漂亮是很危险的
现在吃软饭的男人都把自己身材管理得很好
他们以此为生  看到这样的要绕路才是啊



[ 此帖被红色高跟鞋mm在2019-05-21 15:42重新编辑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3 条评分 威望 +7 隐藏
十年没你消息 威望 +5 05-25 说得来这是在做鸭啊
新老慈溪 威望 +1 05-22 你小姐妹可以介绍一下吗?
熊猫大侠 威望 +1 05-21 很想看看 渣男的套路是怎么样的

级别: 七品知县
性别: 美眉
发帖
2403
精华
0
论坛币
12333
威望
247
注册时间
2013-01-15
| 只看该作者 18  发表于: 2019-05-21 15:40
他姐姐我同学,很漂亮的

级别: 六品通判
性别: 美眉
发帖
5202
精华
0
论坛币
26143
威望
529
注册时间
2017-02-14
| 只看该作者 19  发表于: 2019-05-21 15:50
看来是属于器大活好啊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共建文明社区,发贴请遵守慈溪论坛用户注册协议及“七条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