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广告投放
  • 67013阅读
  • 107回复

慈溪俯瞰图
扫描到手机


性别: 帅哥
发帖
947
精华
1
论坛币
5238
威望
140
贡献值
1
注册时间
2019-04-03
明月湖镇楼
[ 此帖被Tolo宇宙的鱼在2021-06-02 09:22重新编辑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3 条评分 威望 +36 隐藏
zjcxlyb 威望 +1 06-15 挺好的,什么时候也来一东
成就奖 威望 +15 06-13 这个房子多美啊,慈溪的房子,为什么口口声声爱慈溪的番薯,排长这么好的帖子,为什么不来加分呢?
浪人歌手 威望 +1 06-03 看到新家了,赞一个
一朵白云 威望 +1 06-03 没时间解释了,快上车!
高高馨馨 威望 +5 06-03 楼主辛苦了,有图有真相!
麦可梅 威望 +1 06-03 角度极佳
112404764 威望 +1 06-02 白给我都不要。要缴物业 以后高楼要晃动。看看新闻里的高楼。
BJORN 威望 +1 06-02 真是密呀……想起一句歌詞:在鋼筋水泥的叢林裡……
cdfhyd 威望 +3 06-02 就知道卖地 造房子。配套设施 惠民的东西啥都没。
sunke9887 威望 +4 06-02 看到我家了
。地久 威望 +1 06-02 这房子是没什么好的  就是有那么多的人抢,你酸不酸!有房子就是有钱人,没房子在慈溪就算混的差
卸磨杀驴 威望 +1 06-02 这图给我的感觉是在园地里造混凝土结构设施。还密密麻麻的,感觉好压抑。
娜娜妞妞儿 威望 +1 06-02 这个房子真没有看到有啥好的。

级别: 秀才
性别: 保密
发帖
127
精华
0
论坛币
23461
威望
182
注册时间
2012-01-03
|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21-06-02 08:45
这个房子真没有看到有啥好的。

性别: 帅哥
发帖
947
精华
1
论坛币
5238
威望
140
贡献值
1
注册时间
2019-04-03
|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21-06-02 08:46
明月湖

性别: 帅哥
发帖
947
精华
1
论坛币
5238
威望
140
贡献值
1
注册时间
2019-04-03
|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21-06-02 08:47
人和路[img]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4 条评分 威望 +8 隐藏
。地久 威望 +5 06-15 富人区的别墅和穷人区的鸟笼房,鲜明的对比 , 不知道每天抢房摇号为了什么
一朵白云 威望 +1 06-03 没时间解释了,快上车!
无公害 威望 +1 06-02 旁边不是人才公寓吗
xian小志 威望 +1 06-02 富人区原来是这样的

级别: 秀才
性别: 帅哥
发帖
332
精华
0
论坛币
21128
威望
48
注册时间
2012-06-13
与发帖者联系 |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21-06-02 08:47
太贵

性别: 帅哥
发帖
947
精华
1
论坛币
5238
威望
140
贡献值
1
注册时间
2019-04-03
|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21-06-02 08:48
一江城

性别: 帅哥
发帖
947
精华
1
论坛币
5238
威望
140
贡献值
1
注册时间
2019-04-03
|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21-06-02 08:48
新城河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威望 +1 隐藏
一朵白云 威望 +1 06-03 没时间解释了,快上车!

性别: 帅哥
发帖
947
精华
1
论坛币
5238
威望
140
贡献值
1
注册时间
2019-04-03
|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21-06-02 08:50
北三环周边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威望 +1 隐藏
一朵白云 威望 +1 06-03 没时间解释了,快上车!

性别: 帅哥
发帖
947
精华
1
论坛币
5238
威望
140
贡献值
1
注册时间
2019-04-03
|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21-06-02 08:50
慈园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威望 +1 隐藏
一朵白云 威望 +1 06-03 没时间解释了,快上车!

性别: 帅哥
发帖
947
精华
1
论坛币
5238
威望
140
贡献值
1
注册时间
2019-04-03
|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21-06-02 08:52
啊啊啊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威望 +1 隐藏
一朵白云 威望 +1 06-03 人生的道路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祝你幸福!

级别: 七品知县
性别: 帅哥
发帖
3935
精华
0
论坛币
26656
威望
507
注册时间
2008-06-29
|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21-06-02 08:55
厉害啊

级别: 八品县丞
性别: 帅哥
发帖
1233
精华
0
论坛币
6780
威望
219
注册时间
2010-09-26
与发帖者联系 |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21-06-02 08:58
房子那么多出来了,为什么没有看到水库增加过?
难道我们慈溪的水还可以供应那么多房子的人吗?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3 条评分 威望 +3 隐藏
芳华岁月 威望 +1 06-05 哈哈
湛蓝星空 威望 +1 06-02 明月湖不是吗?  哈哈哈哈
卸磨杀驴 威望 +1 06-02 明白人,一味的逐利,民生是根本。

性别: 帅哥
发帖
36520
精华
0
论坛币
192289
威望
3557
金币
288
注册时间
2007-06-03

|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21-06-02 09:00
拍的都是高层,我老城区的多层,怎么不拍进去啊?

性别: 帅哥
发帖
947
精华
1
论坛币
5238
威望
140
贡献值
1
注册时间
2019-04-03
|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21-06-02 09:03
回 12楼(k8k10) 的帖子
挑了几个论坛经常被讨论到的地方  网上vr保存下来的
[ 此帖被Tolo宇宙的鱼在2021-06-02 09:05重新编辑 ]

级别: 秀才
性别: 帅哥
发帖
267
精华
0
论坛币
1741
威望
42
注册时间
2021-05-08
|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21-06-02 09:04
Re:慈溪俯瞰图,来看看有没有你家
楼主怎么不拍老城区的城中村,有什么好吹。

内容来自微信端


级别: 无名氏
性别: 帅哥
发帖
1037
精华
0
论坛币
15415
威望
1477
贡献值
-12
注册时间
2021-05-13
| 只看该作者 15  发表于: 2021-06-02 09:06
Re:慈溪俯瞰图,来看看有没有你家

内容来自微信慈论小程序


级别: 六品通判
性别: 美眉
发帖
4132
精华
0
论坛币
20042
威望
905
注册时间
2009-07-06
与发帖者联系 | 只看该作者 16  发表于: 2021-06-02 09:09
割了多少韭菜才造起来的空城。

性别: 保密
发帖
941
精华
0
论坛币
5077
威望
166
注册时间
2020-12-04
| 只看该作者 17  发表于: 2021-06-02 09:12
30年后的贫民窟

性别: 帅哥
发帖
947
精华
1
论坛币
5238
威望
140
贡献值
1
注册时间
2019-04-03
| 只看该作者 18  发表于: 2021-06-02 09:14
回 14楼(A重八) 的帖子
给你哈哈哈哈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威望 +1 隐藏
一朵白云 威望 +1 06-03 没时间解释了,快上车!

性别: 帅哥
发帖
947
精华
1
论坛币
5238
威望
140
贡献值
1
注册时间
2019-04-03
| 只看该作者 19  发表于: 2021-06-02 09:15
回 17楼(godisbird) 的帖子
30年后 都6.70岁了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共建文明社区,发贴请遵守慈溪论坛用户注册协议及“七条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