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帮助 广告投放
  • 86190阅读
  • 2767回复

经历、我所经历着的
扫描到手机


级别: 七品知县
性别: 美眉
发帖
2637
精华
1
论坛币
12373
威望
1460
注册时间
2011-01-17
| 只看该作者 80  发表于: 2011-04-20 14:15
回 78楼(sdfgd) 的帖子
是的 我就是不怎么会打扮 而且心态越来越老

级别: 八品县丞
性别: 美眉
发帖
895
精华
0
论坛币
6671
威望
568
注册时间
2009-07-23
| 只看该作者 81  发表于: 2011-04-20 20:40
同样不会打扮、心态越来越老、25岁没男朋友的路过。手握几

级别: 七品知县
性别: 美眉
发帖
2637
精华
1
论坛币
12373
威望
1460
注册时间
2011-01-17
| 只看该作者 82  发表于: 2011-04-20 22:26
回 81楼(毛毛的脚步) 的帖子
拥抱几。。

级别: 七品知县
性别: 美眉
发帖
2637
精华
1
论坛币
12373
威望
1460
注册时间
2011-01-17
| 只看该作者 83  发表于: 2011-04-20 22:26
因为太忙,两个有缘的人走着走着就走散了,因为太忙,走着走着就走出了对方的世界,因为太忙,走着走着就走成了陌生人...因为太忙.....连自己都忘了...

级别: 八品县丞
性别: 美眉
发帖
895
精华
0
论坛币
6671
威望
568
注册时间
2009-07-23
| 只看该作者 84  发表于: 2011-04-21 15:23
忙点好,少胡思乱想,呵呵

级别: 七品知县
性别: 美眉
发帖
2637
精华
1
论坛币
12373
威望
1460
注册时间
2011-01-17
| 只看该作者 85  发表于: 2011-04-21 23:51
真是疯了,玩小游戏都能上瘾。说好要早点睡保养皮肤的,可是又到十二点了。
工作的事让我好烦心。虽然说忙点好,可是现在这种状况却是忙的有点乱了。不管委屈也好,辛苦也好,我都要忍,坚持,相信自己可以的。

级别: 七品知县
性别: 美眉
发帖
2637
精华
1
论坛币
12373
威望
1460
注册时间
2011-01-17
| 只看该作者 86  发表于: 2011-04-21 23:52
回 84楼(毛毛的脚步) 的帖子
以前空的时候我也那么想,让自己忙点,这样就可以少点时间去胡思乱想。可真正忙了却会忽略很多东西。。。尤其是人与人之间的交流。。。

级别: 八品县丞
性别: 美眉
发帖
895
精华
0
论坛币
6671
威望
568
注册时间
2009-07-23
| 只看该作者 87  发表于: 2011-04-22 15:18
顾了这头,肯定会忽略那头,有得有失,这就是人生

楼主留言:

总是不能兼顾太多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威望 +1 隐藏
疼痛解脱 威望 +1 2011-04-23 不是太懂这个分数 呵呵

级别: 七品知县
性别: 美眉
发帖
2637
精华
1
论坛币
12373
威望
1460
注册时间
2011-01-17
| 只看该作者 88  发表于: 2011-04-23 13:07
不是太懂这个分数 呵呵

级别: 七品知县
性别: 美眉
发帖
2637
精华
1
论坛币
12373
威望
1460
注册时间
2011-01-17
| 只看该作者 89  发表于: 2011-04-23 13:28
昨天又很忙,下班还加了会班。以前的部门经理虽然不是我现在的直接领导,可是好多事她还是让我做。辛苦就辛苦点吧,就当这些都是她看得起我的表现了。只是当初的时候她跟我说要我防着我对面那个女人,可是我现在觉得我对面那个女人对我挺好,也挺亲切的,没有她所谓的阴险啊。。。我真是搞不懂她们之间的情况,有时候夹在中间还真是为难。现在想想做个聪明善变的女人真的很必要。
昨天又去打麻将了。两桌。我们公司还真是有不少麻将搭子。呵呵。
N回家了。没有太多想念,不知道什么原因。或许是不需要吧,没有要用到他的时候就觉得无所谓。
跟F只是隔三岔五的联系。他很忙。我也忙。纵使我不忙,也不会怎么去打扰他。他偶尔说想我,我也只是应付,因为他每次说一句想你了不知道真正的意思是什么。。。可是他对我好,我也依赖他对我的好,这是我必须承认的。。。
天气热了,感觉又是突然之间的。
今天感觉很想多说些什么。星期六,心里有一种放松的感觉。最近老感觉压力大,心里一直沉甸甸的。不知道DYM的推迟跟这个有没有关系。
以前的一个同事5月份要订婚了。不知道为什么要叫我参加。以前刚开始的时候关系也不是很要好,倒是现在却好了很多,但都有各自的生活联系的也不多。想想自己却是那么遥不可及。。。别人幸福了,应该替她感到高兴。。。

级别: 七品知县
性别: 美眉
发帖
2637
精华
1
论坛币
12373
威望
1460
注册时间
2011-01-17
| 只看该作者 90  发表于: 2011-04-24 20:13
星期天。跟LD一起逛AD街。为了一双鞋子又上吊了。我老是这样,呵呵,喜欢的东西就一定要得到。
昨天去酒吧了、好久没再去过那么地方、感觉却不是那么陌生
其实之前好些人都叫我去、我都拒绝说不去、昨天是那个上海的客户来、他说要去看看CX的酒吧、所以就去了
叫了Y,这个小男人昨天喝的有点多,不知道跟我那个客户私下说了什么。我客户后来跟我说你男朋友还不错。。我都不知道要怎么解释了、、、酒后吐真言,是真的么。。
有点头痛。。洗个澡早点睡吧,明天还有很多事等着我做呢。

级别: 七品知县
性别: 美眉
发帖
2637
精华
1
论坛币
12373
威望
1460
注册时间
2011-01-17
| 只看该作者 91  发表于: 2011-04-25 12:37
好困,办公室只有我一个人,冷清清的。
一堆繁杂的事。只是不知道从何做起。
想睡觉想睡觉。。。。

级别: 七品知县
性别: 美眉
发帖
2637
精华
1
论坛币
12373
威望
1460
注册时间
2011-01-17
| 只看该作者 92  发表于: 2011-04-26 16:21
今天好热。一下子32°,直接进入夏天了。
中午F带我去吃日本料理,还真是挺贵的。
不过味道还算过得去。

昨天Y这个小男人竟然跟我玩告白,兜转一圈,一年多了竟然又开始说想跟我在一起。
没有拒绝也没有接受。这个小男人我总觉得幼稚了点。
要不是看他长的白白净净的还可以也不会这么犹豫了。
不过跟他结婚,真的没想过。。或许跟谁结婚我都没想过。
我总觉得现在这样子挺好。
妈妈唠叨的时候我可以当做什么都没听到。。。

级别: 七品知县
性别: 美眉
发帖
2637
精华
1
论坛币
12373
威望
1460
注册时间
2011-01-17
| 只看该作者 93  发表于: 2011-04-28 12:09
昨天肩膀又痛了。还殃及到了脖子。贴了个止痛膏后竟然火辣辣的痛了。自己投降晚上少上网。因为真的怕这样一个病根伴随我一辈子,我还年轻怎么可以这么被折磨。N回来了,昨天跟我打电话的时候我肩膀一直痛,不知道为什么讲话的心情也没有。他说要来看我,我心烦的挂了电话。他发短信说我今天不对。我也没有回。不知道为什么,总之没有心情。我这个坏脾气估计也只有他这样的人才能容忍我。我真不知道是怎么了。这几天一直那么烦躁。
吃完饭又感觉想睡觉了。喝杯咖啡提提神吧。
现在就等五一放假了。

级别: 七品知县
性别: 美眉
发帖
2637
精华
1
论坛币
12373
威望
1460
注册时间
2011-01-17
| 只看该作者 94  发表于: 2011-04-28 20:57
今天不知道怎么了。一点心情也没有。一点力气也没有。很烦很烦。工作上的事真的让我火大,看着领导心情做事。又是一种被明显忽略的感觉。其实想开点也没什么。又不是靠你吃。妈的。不想勉强自己,不开心就走人。又不是离开了就活不下去了。。。
心情不好看谁都不顺眼。还殃及了一些无辜的人。唉,我也顾不了那么多了。。

级别: 四品知府
性别: 美眉
伴侣: 是只人才、
发帖
12421
精华
0
论坛币
85442
威望
2502
金币
351
注册时间
2010-01-07
| 只看该作者 95  发表于: 2011-04-29 08:10
身边暧昧的男人好多
如果许不了一生一世的承诺、就不要给风花雪月的爱情

级别: 七品知县
性别: 美眉
发帖
2637
精华
1
论坛币
12373
威望
1460
注册时间
2011-01-17
| 只看该作者 96  发表于: 2011-04-29 16:05
忙。。还是很忙。。。今天情绪稍微好了点。没有昨天那般暴躁了。。

继续工作。。

级别: 七品知县
性别: 美眉
发帖
2637
精华
1
论坛币
12373
威望
1460
注册时间
2011-01-17
| 只看该作者 97  发表于: 2011-04-30 13:32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去关心你。好多次拿起手机都欲言又止。我这样合不合适。。。
你说你最近很忙很累。胃痛,上火。昨天送她上班回去的路上撞了一个外地人,那人断了骨头,又得折腾好一段时间。
你说让我上下班要小心。我不知道该怎么跟你说。一切都会过去的。要保重身体。

明天五一了。没有旅行的节日。是自己,还没有信心跟这样一个人走下去。
所以,没有答应Y这个小男人的邀请。如果可以,那么舟山我们会有机会去的。
或者潜意识里还是怕失去更多的东西,还有更多不确定的因素。


级别: 七品知县
性别: 美眉
发帖
2637
精华
1
论坛币
12373
威望
1460
注册时间
2011-01-17
| 只看该作者 98  发表于: 2011-05-01 17:43
讨厌的五一。讨厌的你。我对你很失望!!!

级别: 七品知县
性别: 美眉
发帖
2637
精华
1
论坛币
12373
威望
1460
注册时间
2011-01-17
| 只看该作者 99  发表于: 2011-05-01 22:28
下午去表姐那做了个面膜,打理了下皮肤。晚上跟姐姐一起洗了个头发。看到街上有家新开的麻辣烫。遇到小学时的一个体育老师,竟然还能叫出我的名字。五一第一天就这么过去了。我不开心。什么原因,自己很清楚。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共建文明社区,发贴请遵守慈溪论坛用户注册协议及“七条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