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有外发手工活的吗。给家里老妈找点事做,闲不住 --]

慈溪论坛 -> 『 手作部落 』 -> 有外发手工活的吗。给家里老妈找点事做,闲不住 [打印本页]
玲9786 2025-08-02 10:09
有外发手工活的吗。给家里老妈找点事做,闲不住

可以联系我18668589768微信同步


新城大道南 2025-08-02 10:17

算下来估计5块一小时,不饭十个


蓝秀 2025-08-02 10:18

比一分没有的好,赚个20-30一天,菜钱够了
不然还得吃存起来的钱
一来一去,差50-60一天了


新城大道南 2025-08-02 10:24

现在年纪大的基本有社保的吧


蓝秀 2025-08-02 10:28

那能积点起来总是积点起来好啊,难道吃光用光


罚酒三杯 2025-08-02 10:40

不如念佛,半天就够了


下一秒 2025-08-02 10:52

现在念佛5个多小时,110块了。 。


新城大道南 2025-08-02 12:17

礼包,红包了解下


夏天的西呱 2025-08-02 14:12

念佛 80 一天有的吧


科123 2025-08-04 15:26

还是念佛赚得多


跑得快 2025-08-04 15:30

去念佛吧


房产老司机 2025-08-05 08:47

念佛  100一天  



查看完整版本: [-- 有外发手工活的吗。给家里老妈找点事做,闲不住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3 Code ©2004-2011 phpwind.com
Time 0.514029 second(s),query:3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