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有没有手工活,可以拿到家里做 --]

慈溪论坛 -> 『 手作部落 』 -> 有没有手工活,可以拿到家里做 [打印本页]
xixiyhy 2026-01-12 13:28
有没有手工活,可以拿到家里做

家住乌山站旁,有没有手工活做?最好可以拿到家里。兼职赚的菜钱


月底份工资 2026-01-12 13:30

很适合退休老人做,一边拿了退休金,一边做兼职补贴家用。慈溪人民勤奋致富的体现。


xixiyhy 2026-01-13 12:18

你有?



查看完整版本: [-- 有没有手工活,可以拿到家里做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3 Code ©2004-2011 phpwind.com
Time 0.516030 second(s),query:3 Gzip enabled